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16分4板表现全面 篮网主场负76人遭遇4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05  新浪体育
易建联16分4板表现全面篮网主场负76人遭遇4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篮网在主场以100-118不敌76人,遭到四连败。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16分、4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1次封盖的表现有何评价?>>>>

  易建联发挥出色,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非常拼命,在31分钟内,他14投7中,拿下16分4个篮板,此外还有2次助攻、2个抢断和1次封盖。第四节,阿联还投中一记三分。新秀布鲁克-洛佩斯得到16分6个篮板,德文-哈里斯13分6次助攻,文斯-卡特12分。

  76人结束了二连败。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18分,斯贝茨拿下18分7个篮板,赛迪斯-杨16分。

  开场之后,篮网状态不佳,连续投篮不中,而76人虽然是背靠背作战,但内外开花,以一波12-0开局。直到首节还有9分28秒时,易建联才中距离命中,为篮网首开纪录。本节中段,卡特连续两度三分命中,篮网连得12分之后,将比分扳成了18-18。易建联虽然本就只得2分,但在防守上表现不俗,2次完成抢断,并在与布兰德的对位之中不落下风,而后者首节就3次犯规,不得不提前下场休息。首节篮网只以26-28落后。

  第二节中段,76人逐渐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5分53秒时,雷吉-埃文斯两罚两中后,76人以43-33取得了10分的优势。易建联在本节末段才进入状态,本节还有2分49秒时,他上篮得手,一分钟后,他抢下进攻篮板,直接上篮得手,不过篮网仍落后了两位数。上半场易建联得到6分,篮网以50-62落后。

  易建联在第三节开始之后手感火热,本节还有8分46秒时,他上篮得手,在22秒内连续两次篮下得分,篮网将差距缩小到8分。76人将优势扩大到13分后,又是易建联中投阻止了他们的攻势。本节中段,篮网一度只落后9分,但是76人又打出一波7-0,以80-64再度拉开比分。易建联本节5投3中,得到6分,可惜队友表现平平,篮网在三节过后以74-87落后。

  第四节一开始,威利-格林和唐耶尔-马绍尔就相继投篮命中,76人领先18分。易建联不甘心束手就擒,在本节还有9分04秒时,他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一分多钟后,他又造成犯规,两罚一中。虽然易建联表现不错,但这只是杯水车薪,76人的攻势更是汹涌,在本节过半时,罗伊-埃维突破上篮之后,他们以103-84领先了19分,宣告了篮网的失败。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76人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