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裁退哈里斯只是序曲 瓦佛尔草莓仅一人可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随着季前赛进入收尾阶段,火箭也开始逐步精简阵容,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他们宣布裁退前锋迈克-哈里斯,使球员总数降至15人。

  身高6尺6寸(1.98米)的哈里斯来自篮球名校莱斯大学,上赛季曾在中国的CBA联赛中,代表东莞新世纪出战25场比赛。3月8日,哈里斯接受火箭10天短合同,并通过不错的表现成功地留守火箭。最终,在17场比赛里,哈里斯场均贡献3.6分、3.1个篮板。

  上赛季结束之后,哈里斯获得了火箭的续约,但是这份非保障性合同表示,哈里斯很可能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被裁退。目前,由于火箭前锋已经达到饱和状态,哈里斯的离去注定成为必然。

  “我们和欧洲、中国的一些俱乐部进行过交流,”哈里斯的经纪人托尼-杜特说道。“迈克十分喜欢火箭,我们也希望可以留在这里。但是,直到现在火箭都没有留下他的意思,既然在火箭没球可打,我们就得去其他的地方,毕竟迈克还要继续生活。”

  目前,杜特应该会帮助哈里斯选择一家海外俱乐部,而新合同肯定要包括哈里斯可以选择何时解约的权利,以保证他可以随时重返NBA。

  据悉,虽然火箭现在的15名球员刚好符合联盟球员总数上限,但是出于缩减工资总额方面的考虑,他们还将在近期裁退一名球员。两位在季前赛中表现不俗的后卫,范-瓦佛尔、D.J.-斯托贝里,当中的一位肯定无缘随火箭一同进入常规赛。

  (一分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瓦佛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