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三罚不中失得分良机 科比受伤湖人替补擒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2:39  新浪体育
孙悦三罚不中失得分良机科比受伤湖人替补擒山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湖人在圣迭戈以102-98击败山猫,后者仍一胜未得。

  孙悦代表湖人出战6分58秒,获得三次罚球机会,可惜三罚全失,痛失得分良机。乔丹-法马尔拿下了17分,阿里扎14分,安德鲁-拜纳姆16分8个篮板。科比-布莱恩特只打了14分钟,得4分,德雷克-费舍尔12分。

  山猫七战七败,新赛季仍一胜未得。杰拉德-华莱士贡献16分8个篮板,贾森-里察德森也有16分进账,其他人得分未能达到两位数。

  拉里-布朗入主之后,山猫还未取得一场胜利,这不但让布朗不爽,连迈克尔-乔丹都有些脸上无光。季前赛即将结束,山猫不想以全败的战绩开始常规赛。

  里察德森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2分,山猫一开场就与湖人激战。湖人以一波14-4开局,里察德森此后发威,不断投篮命中,奥卡福也趁机在篮下兴风作浪,山猫不断缩小差距。本节还有43.7秒时,奥卡福投篮命中后,山猫打出一波12-0,一举以26-24超出。湖人在本节最后0.5秒还得了4分,先是阿里扎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他加罚不中,但加索尔抢下进攻篮板,直接补篮得分,湖人以28-26结束首节。

  中国球员孙悦虽然在前几场表现不佳,但还是备受国人关注。第二节还有6分58秒时,孙悦再度亮相,他替下了奥多姆,与科比一起登场。孙悦上场后不久就犯规一次,不过在本节还有4分18秒时,他在三分线外造成费尔顿犯规,获得三次罚球机会。遗憾的是,孙悦太紧张了,连续三次罚球都没进,错失拿下NBA第一分的机会。

  在孙悦登场之前,湖人以38-37领先。孙悦上场后,湖人由科比投中一球,但山猫此后打出一波13-0,一举以50-40超出。科比也状态平平,湖人一时处于劣势。而不久后湖人再遭打击,科比膝盖受伤提前退场。费舍尔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湖人才将比分追成48-54。

  科比第三节没上,双方场上球员状态都不好。山猫一度以61-50领先了11分,但阿里扎和费舍尔率队打出一波11-4后,将比分追成61-65。在本节结束之前,阿里扎三分得手,湖人只以69-70落后。

  拜纳姆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扣篮得分,法马尔此后也连续篮下得手,两人开始在内线发威,合力打出一波11-4后,湖人以80-74反超。两队替补间的较量,湖人完全占据上风,在本节还有6分31秒时,沃顿三分命中,紧接着克劳福德也中投得手,湖人以91-80拉开了差距。山猫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可惜无力回天,胜利仍然与他们绝缘。

  [直播实录][技术统计]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山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