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欣喜火箭球员全到齐 新阵容需要用比赛来验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有着关于自己退出国家男篮的消息出来,但是姚明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因为目前他最大的目标就是同自己的队友一起打好这个新的NBA赛季。其它的事情无论是真是假都有时间去解释和证明,而自己的职业生涯是有着实际的年限的,真是有些时不我待的感觉。姚明经过了6个赛季依然没有通过季后赛的第一轮,这个赛季,球队阵容如此强大,这是突破的好机会。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休斯顿时间21日中午),参加完全队的最后一项全场无对抗的跑位训练,姚明继续投完了自己的罚篮,要径直走出训练场。但是今天需要他的记者太多,所有的人都为了上来。姚明索性背靠墙壁站好,摆出打持久战的架势。

  前几天,因为球队中球员们有些感冒和过敏的症状出现,所以对球队的训练也造成了一些影响。姚明解释说:“前三天,因为我们球队中有感冒和过敏,所以我们缺少人手。今天,我们全体人员都到齐了,并参加了训练。我们有更多的人可以轮换了。”姚明笑了笑,记者们也笑了起来。

  目前的火箭队被专家和记者们认为最有实力的球队,甚至有些记者认为,火箭队即使打5上5下的轮换阵容也不会有问题。姚明看待这个问题很是比较谨慎。他说:“训练就是训练。你需要几场比赛发现自己到底需要什么。我们有着上赛季的朋友们,但是本赛季有着新队员。他们不是什么角色球员,他们是主要球员,在常规赛中是我们战术中很重要的部分。我想,训练营对我们很有帮助,但是我们依然需要几场比赛。”

  谈到自己的状况,姚明简单的说道:“过敏对我有些影响,不过不会太久。我会进入自己的状态的。”最后他强调说:“我的脚部没有问题。”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