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准绝杀逆转广东取两连胜 梅芬魔鬼数据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广东消息,在WCBA第二轮的比赛中,依靠最后9秒时坦杰拉-史密斯的篮下进球,上赛季的亚军辽宁衡业以83比82逆转了广东亚铝,此战后辽宁取得了新赛季的两连胜。此外今天八一队的领队,前女篮第一中锋郑海霞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辽宁衡业外援坦杰拉-史密斯拿下了21分和6个篮板,并有3次盖帽;王玲和贾光分别贡献了14分和12分。广东亚铝的外援查斯蒂-梅芬全场砍下了20分和19个篮板的魔鬼数据,“女姚明”魏伟得到了12分和12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两队的攻防节奏都比较快,辽宁曾一度取得领先优势,但是广东亚铝用一波7比0的进攻将比分反超。此后广东亚铝的防守让对手一分未得,而她们又再次连得6分,很快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第一节结束时广东亚铝以21比14保持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辽宁外援坦杰拉.史密斯在篮下的混战中为球队取得两分,广东亚铝“女姚明”魏伟马上在篮下回敬一球。本节魏伟表现非常出色,单节得到了8分,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时仍然以44比40领先于辽宁衡业。

  下半场辽宁加强了内线的突破,几次切入到广东的篮下得分。而广东外援查斯蒂.梅芬展现了她超强的篮下统治力,在一次篮下进攻中她连续3次抢到前场篮板并将球打进,在她的带领下在本节比赛结束时广东依然保持领先,双方的比分是65比61。

  第四节比赛比赛开始后辽宁的外援坦杰拉.史密斯多次在篮下强打得分,而她的出色表现一度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但是广东用防守逐渐稳住了局势。但是在最后时刻双方的分差再次被缩小到了1分,最后9秒的进攻中辽宁衡业外援坦杰拉-史密斯在篮下投中致胜球,最终逆转广东亚铝取得了胜利。

  两队首发阵容:

  广东亚铝:关馨、朱琳、邱银芬、黄红枇、查斯蒂.梅芬

  辽宁衡业:王玲、马增玉、陈淼、杨半伴、坦杰拉.史密斯

  (音乐的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