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巧克力将在魔术复出? 爵士再造双煞不放布泽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最近一些有趣的交易传闻再次传出。《篮筐世界》的专家比尔-英格拉姆撰文就近期出现的传闻进行了分析。

  有媒体报道,此前退役的控球后卫贾森-威廉姆斯花了一个月的时候与家人一起共享天伦之后,可能决定要复出了。而与之相关联的球队就是魔术。因为贾马尔-尼尔森又扭伤了脚踝,这个时候,魔术最缺的就是控球后卫了。

  并不是说魔术这个夏天没有在这方面进行努力,他们曾经尝试去得到孟菲斯灰熊的贾瓦里斯-科里坦顿,可是这个交易在最后一刻被灰熊给否决了。科里坦顿正是魔术所需要的那种球员,可是对于现状,他们也只能无可奈何。麦克-维尔克斯是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好的球员,可是在尼尔森受伤的情况下,他也难以承担起首发控卫的职责。安东尼-约翰逊也是如此。

  当然目前还不清楚的是,白巧克力是否愿意重回NBA。而且,不相信他当初退役只是因为不愿意为快船效力。现在快船也在为了寻找合适的控卫而伤透脑筋。严酷的职业篮球球员的身份,已经伤害到了威廉姆斯的身体,他需要成为一个正常的普通的人,来享受一下生活。可能,为一支具有夺冠潜能的球队效力,会不会打动威廉姆斯呢?

  如果不能打动白巧克力,魔术的希望就只能寄托在丹-迪考的身上。他曾经在NBA效力,从欧洲回来之后曾经去了金州勇士,可是后来被裁掉。可能他并不是最好的选择,但是至少他是一个选择。

  另外一个交易的传闻来自于迈阿密热火。在最近的几场季前赛中,肖恩-马里昂更多的出现在了替补席上。于是很多评论员认为,这是即将交易马里昂的一个前兆。不过,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自己让马里昂坐板凳,只是为了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不过,我认为这样的猜测是毫无意义的,因为热火近期是不太可能交易马里昂的。

  同样的情况出现在芝加哥公牛。主教练让德里克-罗斯已经坐了一场比赛的板凳了。状元坐板凳,你说球迷们会怎么想呢?也是要交易罗斯么?

  当球队迎来一名新的教练的时候,老控卫总是很难立刻达到此前同样的水平。在公牛,一位新教练和一名新秀,他们都需要去学习怎样比赛,怎样运作球队的系统。不过最终等常规赛开始之后的结果是,这位年轻的控卫将会进入先发。公牛对于季后赛的渴望,对于总冠军的渴望不会比任何人少,他们没有任何理由让自己的球场领袖去坐板凳。可能在11月和12月的时候,会让罗斯将新秀所可能犯的错误都犯一遍。接着在赛季的后半段,则希望他能打出自己的高水平。

  另外要记得,现在只是季前赛。火箭还让乔伊-多西先发呢。那并不意味着姚明在新赛季就要坐板凳了。

  另外,最近大家问的最多的一个人就是卡洛斯-布泽尔。他和爵士将会何去何从?他会不会去芝加哥?奥兰多呢?或者热火?回答问题之前,先让我们说说最近的两个交易传闻。

  在赫多-特克格鲁存在之后,布泽尔已经没有什么机会去奥兰多了。首先,魔术并没有真正意义上去兜售特克格鲁。这个流言的出现只是有人推测之后将交易的问题抛给了赫多,而后者只是为了堵住人们的嘴,不假思索的就简单回答了。

  第二,布泽尔也不可能去芝加哥。就如我们在季前赛所见,唯一的缺憾是来自低位的威胁。可是要给爵士什么呢,科克-辛里奇?拜托,现在虽然德隆-威廉姆斯伤了,可是他终究还是要回来的,等他回来了,他就是联盟中数一数二的控卫。

  奥兰多也是一样。得到布泽尔,多了一个篮板和低位的选择,还是罚篮很好。可是还是那个问题,魔术要给爵士什么?他们给不出一个得分后卫,你觉得他们会用霍华德来谈交易么?

  所以,什么也不会发生。爵士把布泽尔和威廉姆斯当作他们下一个斯托克顿和马龙。而且他们一直搭档,对于彼此再熟悉不过。所以,爵士根本不会放布泽尔走。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