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全面盘点新季爆发户 篮网主控具备全明星潜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ESPN专家霍林格对新赛季最有希望大爆发,或有机会成为明星的球员进行了盘点。

  第一组:已经是明星,但需克服伤病

  本组球员的实力不容多说,他们的数据一直都在上升。这些明星级的球员还会有怎样的进步呢?我将给出能有很大进步空间的三位明星级球员。

  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

  威廉姆斯已经是全名星级别了,但他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的比赛中伤了脚踝。他需要克服这一伤病。本赛季是他超越史蒂夫-纳什和昌西-比卢普斯的最好时机。

  艾尔-杰弗森,明尼苏达森林狼

  本赛季他有机会第一次进入全明星阵容,他有了更多帮手。他们有四个三分球命中率在40%以上的投手。对手再也不敢包夹他了。他在防手端将做出更大贡献,本赛季将会突飞猛进。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

  沙奎尔-奥尼尔的到来给他带来很大帮助。交易后的比赛里他场均得到28.3分。改打大前锋后他的犯规大减,上场时间增多。如果下赛季还能保持,他的场均得分将突破30大关。

  第二组:重回舞台的老将

  这组球员将会给我们带来惊喜,他们会从低迷中恢复并打出华丽的一年。

  扎克-兰多夫,纽约尼克斯

  上赛季兰多夫的疲软很大部分是因为内线搭档的糟糕表现。随着新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到来,兰多夫这种球员会受到重用。数据将重回06-07赛季的高度。虽然他不大会去防守,但我看好他第三次拿下20+10的成绩单。

  鲍里斯-迪奥,菲尼克斯太阳

  在06-06赛季打大爆发后,无论是投篮还是篮板,迪奥的数据都全面下降。但下赛季他一定能找回感觉,得分重新回到两位数,并且命中率也将升到50%以上。

  乔-约翰逊,亚特兰大老鹰

  上赛季约翰逊的数据也不好看,命中率43%,场均得分也下降了将近3分。他靠着以前的名声才进入到全明星队。但随着球队有了真正的控位迈克-毕比,约翰逊不用再分担更多的精力,不会再在来年一月时就失去了能量。

  第三组:当打之年,但需要机会

  本组球员的潜力都不可限量,但他们都能发挥多少呢?最大的障碍恐怕就是他们的出场时间。

  安德雷-布莱切,华盛顿奇才

  第一印象,他应该与这个评选无关,但他在上赛季末有很大的进步。而且他刚22岁。同位置的布兰登-海伍德又整季报销。但犯规是他需要克服的一大难题,预计下赛季他的场均时间不会超过25分钟。

  阿米尔-约翰逊,底特律活塞

  在苦练三个赛季之后,成为活塞先发的他有很大希望迎来全面爆发。这位21岁的前锋有着出色的封盖能力。但同样他也有着犯规困扰。而且活塞前场实力深厚,因此有些时候他还是不得不坐在板凳上。

  乔丹-法玛尔,洛杉矶湖人

  我毫不怀疑法玛尔会大方光彩。他刚刚21岁,投篮能力出众。在上赛季也有很大的进步。但他无法创造罚球机会是最大的缺憾。下赛季德里克-费舍尔仍会是先发,而拉玛尔-奥多姆也有组织能力。法玛尔必须要证明他的实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里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