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外之人填补内线真空 弗兰克:新尼克斯龙精虎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刚刚进行的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尼克斯以114-106击败了篮网,其中,顶替大卫-李先发出场的二年级小将威尔森-钱德勒砍下22分,堪称最大惊喜;易建联9投2中得到6分6篮板2助攻。

  尼克斯的新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看起来越来越享受在大苹果城的生活。因为他的战术体系看起来十分适合尼克斯现在的这副烂摊子。本场比赛,尼克斯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50%(76投38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48%(25投12中),他们在第一节和第三节表现奇佳——第一节单节得到36分;第三节得到26分,但是只让篮网得到19分,而在这两节,尼克斯的关键人物正是内特-罗宾逊和史蒂芬-马布里以及钱德勒。

  罗宾逊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马布里尽管只出场了16分钟,但是他3投全中贡献了9分以及6次助攻。当然,最令人惊喜的还要数钱德勒。

  在通常情况下,钱德勒只是替补小前锋,但是今天,德安东尼将他顶到先发大前锋的位置上,取代了右脚踝扭伤的李。本来,李的伤病并不重,只是尼克斯在当地时间周二还要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德安东尼不想让李过于疲惫。谁知身高仅2.03米的钱德勒15投10中砍下22分,还抓下了8个篮板,有力的填补了李伤停带来的内线真空。

  “内特是个精力充沛的球员,而马布里是个超级得分手,所以我们不能失去这对组合,”获胜功臣之一的钱德勒谦虚地表示,“我只是在他们身后跟着打球,他们能掌握全场的一举一动,每当他们被包夹时,总能发现我正处于空当。”

  “我认为罗宾逊的发挥太伟大了,钱德勒也为他们提供了很大帮助,”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说,“他们投中了很多球,迈克(德安东尼)的工作非常有效。他们这群人在场上龙精虎猛,他们真的学会了分享球权。”

  尽管德文-哈里斯恢复状态,全场拿下21分,但是篮网似乎更喜欢欧洲。他们在巴黎和伦敦横扫迈阿密热火,但是回到美国本土之后反而三战皆败。唯一可令篮网稍稍感到慰藉的是他们今年的10号新秀布鲁克-洛佩斯。这位顶替约什-布恩出场的年轻中锋10投8中砍下19分9篮板1助攻2抢断3盖帽。

  尽管输了球,但是作为球队老大,同时也是球队里资历最老、名气最大的卡特还是拿出了高姿态:“我相信这支球队;而且我会一直相信这支球队。”

  上周五,布恩感到心率加快,到目前为止他依然没有归队,他还将在周三继续接受新的检查。新泽西目前可谓伤兵满营:布恩不必说,肯扬-杜林上呼吸道感染,贾维斯-海耶斯左腿筋拉伤,埃杜阿多-纳胡拉左手腕疼痛,斯特罗梅尔-斯威夫特则是在训练中弄伤了背部。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