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泽尔仍未将盐湖城当家 为金钱才将继续留守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火箭新赛季的动态当然牵动着所有球迷的心,但是作为之前两个赛季都将火箭淘汰出季后赛的犹他爵士,也值得关心一下。没准,这对冤家对头在新赛季的季后赛中再次相遇,那么,到底是火箭复仇,还是爵士继续统治火箭,依然是个未知数。

  不过,现在爵士的球迷和专家却开始担心一件事情,那就是,他们的主力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究竟还是否能够留在爵士。

  现在有不少人开始怀疑,卡洛斯-布泽尔在犹他有没有一个家。事实上,在过去的一年中,布泽尔都是住在盐湖城的旅馆中。对于一名球员来说,这样的表现很有可能暗示,他还没有完全融入到爵士这支球队中。在夏季休息的时候,布泽尔并不是住在盐湖城,而是住在迈阿密。

  我们甚至可以这么说,现在让卡洛斯-布泽尔效力爵士的唯一原因,就是钱,除了钱,还是钱。

  首先,我们可以说,没有任何一名思维正常的大前锋,不愿意和德隆-威廉姆斯一起打球的。

  其次,布泽尔也不是笨蛋,他知道他到爵士之外的任何地方,都不可能获得和在爵士一样多的收入。现在在爵士,布泽尔可以获得一份5年9000万美元的合同。我想,这样的两个条件足够说服布泽尔留在爵士,除非,他有着更好的离开的理由。

  现在布泽尔女儿的病情已经开始好转,因此这不可能是他离开的理由。下面还是让我们来看看布泽尔最有可能离开爵士和最有可能让他待在爵士的三大理由。

  让布泽尔留在爵士的三大理由

  1.他能够获得比其他地方更多的收入,5年9000万美元。

  2.他拥有一群最好的在大前锋周围的球员,能够让他成为一名更加出色的大前锋。

  3.总冠军的希望,爵士会成为一个有力的总冠军争夺者的。现在爵士的老板并不怕花钱,而且他非常想要获得比赛的胜利。

  让布泽尔离开爵士的三大理由

  1.爵士会交易他。

  2.在自己居住的地方迈阿密打球,阵容听起来很不错,德维恩-韦德,卡洛斯-布泽尔,肖恩-马里昂,新秀比斯利,但是没发现么,缺少一个最关键的人物:控卫。不过在热火打球,对于布泽尔来说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如果布泽尔能去公牛,和德里克-罗斯搭档的话,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罗斯不是威廉姆斯,罗斯的得分意识比威廉姆斯更强烈。

  3.因为自己的防守能力和斯隆发生分歧。当然,如果布泽尔放弃自己的这份合同离开,爵士能够找到另外一名超级球星来打球。

  我们这么说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爵士队是德隆-威廉姆斯的球队。如果布泽尔离开,那是他的损失,他错过了一个机会;而如果布泽尔离开,肯定还将会有其他的超级球星愿意来到盐湖城,愿意来到爵士打球。

  (嘟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泽尔 爵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