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背靠背仅获6分6板 篮网主场负尼克斯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0:03  新浪体育
易建联背靠背仅获6分6板篮网主场负尼克斯三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篮网在主场以106-114不敌尼克斯,季前赛遭到三连败。 您易建联全场拿下6分6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易建联出场27分钟,9投仅2中,得到6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德文-哈里斯拿下篮网最高的21分,文斯-卡特13分,新秀布鲁克-洛佩斯贡献19分、9个篮板和3次封盖。

  内特-罗宾逊为尼克斯拿下26分6个篮板,他全场三分球5投4中。威尔森-钱德勒首发,得到22分8个篮板,昆廷-理查德森15分。史蒂芬-马布里只上阵16分钟,3投3中得到9分,并送出6次助攻。

  尼克斯换帅之后,进攻能力加强,一上场两队就大举对攻。哈里斯首节为篮网拿下了14分,而罗宾逊则4投4中为尼克斯得了11分。易建联在开场后不久就跳投命中,而卡特此后三分得手,双方一上场就手感火热。本节还有3分44秒时,罗宾逊连续三分命中后,尼克斯以25-19领先。易建联中距离跳投还以颜色,不过未能止住尼克斯的攻势,罗宾逊此后又有一记三分命中,尼克斯以36-29领先结束首节。

  易建联最近两场犯规控制得很好,第一节他没有一次犯规,而在第二节打了近9分钟后他才首次犯规。在本节还有3分44秒时,易建联造成扎克-兰多夫犯规,两罚两中,篮网将比分追成46-53。此后,鲍比-西蒙斯两度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不过上半场篮网还是以58-67落后。

  易建联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两投不中,而在此期间又连着两次失误,此后他两次罚球也未能命中,好在篮板表现还算抢眼。尽管局面艰难,篮网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7分07秒时,哈里斯上篮得手,而卡特此前两次罚球命中,篮网只以67-70落后。不过,尼克斯众将非常拼命,毕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刚说过不卖力的球员会被弃用。他们马上打出一波15-4,在马布里一人连得4分后,尼克斯又以85-71拉开差距。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8分,尼克斯以93-77结束前三节。

  易建联第四节没上场。尼克斯在本节开始后连续4投不中,篮网将差距略为缩小。比赛还有5分33秒时,霍杰突破上篮后,篮网只以95-101落后。比赛还有1分28秒时,洛佩兹两罚两中后,篮网只落后4分,不过马迪-科林斯马上投中一记三分,尼克斯重新取得7分的优势。此后,篮网只能将差距缩小为6分,未能再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