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易建联对阵复刻版骇客 卡特克劳福德飙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篮网季前赛第五战,对手是哈德逊河对岸的准同城对手纽约尼克斯。

  今年夏天,尼克斯管理层进行巨幅变动,昔日在菲尼克斯太阳引领小球浪潮的迈克-德安东尼接管帅印。从几场季前赛来看,德安东尼已经对球队首发阵容有了一些微调。最大的改变是将上赛季表现糟糕的中锋埃迪-库里放逐到第二梯队,改而重用昔日的球队第六人大卫-李。李为典型的低持球高效率球员,看门绝技是刁钻的无球走位,以及凶狠的篮板拼抢。不过今天李轮休,德安东尼在首发大前锋位置上,派出了威尔森-钱德勒。

  篮网刚刚在卫冕冠军凯尔特人身上吃到两连败,不过今天上场轮休的文斯-卡特宣告复出,球队可望大大缓解贫攻的状况。由于尼克斯素来以重攻轻守著称,再加上德安东尼非常强调快节奏的打法,这场比赛的场面应该会十分开放。篮网应当小心以烂战闻名的尼克斯头号砍将贾马尔-克劳福德,以及有望复刻莱昂德罗-巴博萨的内特-罗宾逊,后者季前赛场均攻下16.8分,是尼克斯备战阶段的得分王。

  易建联前三场季前赛中全部首发出场,31投18中,命中率高达58%,他在进攻端的表现获得主教练和队友交口称赞。今天,对位将在尼克斯跑轰体系中扮演肖恩-马里昂战术角色的同级生钱德勒,阿联表现值得期待。

  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纽约尼克斯:扎克-兰多夫、威尔森-钱德勒、昆廷-理查德森、贾马尔-克劳福德、克里斯-杜洪

  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鲍比-西蒙斯、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纽约尼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