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熊主帅:进攻偏弱防守有改进 小康利是最大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在季前赛训练营进行了三个多星期之后,灰熊主帅马克-艾瓦罗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了谈球队最近发生的变化。

  问:到目前为止球队得到加强的是什么?

  答:防守。过去我们在这方面做的不是很好,不过最近几场比赛有所改观。在已经进行的六场季前赛中,我们能够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43%,并且迫使对手场均出现18次失误。这是个很好的信号。同时我们场均还有8次抢断和将近7次的封盖。不过最大的改变还是在人员方面。新秀梅奥将成为可以信赖的得分手,而重新回来的洛里,新援罗斯以及巴克纳,他们都将成为防守的中坚。另外像盖伊和瓦里克,都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问:那弱点呢?

  答:进攻。现在,球队的防守将是他最好的进攻。当我们出现失误,对手就会很容易的得分。因为球队没有可靠的三分射手,因此在进攻火力上大打折扣。不过令人高兴的是,盖伊和梅奥更多的承担起了得分的任务。如果他们的步调一致,灰熊的进攻看起来要好得多。

  问:盖伊看起来怎么样?

  答:他看起来和上个赛季一样出色,而且在很多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他在进攻端非常的有效率,防守也不错。他能够在篮板方面做的更好,为队友创造更多的机会。

  问:梅奥的作用显著?

  答:上周五在印第安纳的时候,梅奥在场上企图在篮下传球。他看了看替补席,接着就听见:不要再看这儿,我相信你。那是我们希望梅奥能够有足够的自信,他在进攻上是能够做出正确的决定的。他的篮板也不错,每场还能有2次抢断。当然,作为新秀,他自然会有他的失误。其中包括盲目的外线远投。麦克-米勒最后的时候需要不断的调整自己的进攻,因为对手总是逼迫他跳投。这也是为什么你会看见他在灰熊的时候更多的往篮下进攻。

  问:谁是训练营中最大的惊喜?

  答:当然是麦克-康利,他的投篮有所进步,在场上也越来越自信。瓦里克在篮板以及弱侧的封盖上也有不小的进步。

  问:那些球员还有待加强?

  答:洛里和米利西奇。洛里像一台小发动机,在最近的比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他还需要更多的投篮联系,在比赛中,他的18%的命中率难以让球队满意。而米利西奇能够抢篮板,更多的是以防守型的大前锋出现的,但是他在进攻中还是略显软弱。

  问:老兵的表现带来多大的帮助?

  答:因为在防守上出色的表现以及聪明的大脑,我现在更倾向于使用巴克纳和罗斯。沃克只打了两场比赛,也没有足够的表现来打动我用他替换掉新秀达内尔-亚瑟。马克-贾里奇在早些时候的训练中投篮还不错,可是到了赛场上并没有表现出来。

  问:为什么罗斯拿到的是无保障的合同?

  答:这个赛季球队只会留下13个球员,这样才不会花太多的钱,从而影响了年轻球员的发展空间。但是罗斯的表现让球队难以拒绝。裁掉罗斯或许会是个错误。我也正在尝试说服管理层去留下罗斯。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