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公牛球星要重塑形象 爵士当家归期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6:17  新浪体育
今日NBA:公牛球星要重塑形象爵士当家归期未定

邓要重塑自己的形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距离NBA新赛季常规赛大幕开启只有一周的时间了,各队都在厉兵秣马,期待着能从赛季一开始就大杀四方,而今天NBA联盟中又都发生了哪些值得关注的事件呢——

  重新起飞

  《丹佛邮报》报道,在经历了解毒成功、并度过2年的禁赛期后,“鸟人”安德森现在仿佛重新找到了家。在刚刚过去的暑假,他和掘金队签了一份合同,准备重返NBA。而主帅乔治-卡尔则对安德森寄予厚望,希望他在新赛季能够加强球队内线力量。

  位置之争

  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他正因为球队替补得分后卫位置上的人选而发愁。焦点聚集在老将基斯-博甘斯、JJ-雷迪克和新秀科特尼-李身上。“这是个非常困难的选择,因为他们都表现的很不错,当然他们也都有打的不尽如人意的时候。”范甘迪说,“我们现在还有差不多两个礼拜的时间,我们再等等看吧。”目前看来,投手雷迪克稍占上风。

  形象工程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鲁尔-邓正在期待着自己能重建在公牛的形象和关系,之前他因为续约同球队长时间的纠缠不清,伤了球迷的心,邓表示接下来他要努力重建自己的形象。

  勇士裁员

  金州勇士今天宣布裁掉控卫丹-迪考。迪考自从2002年加入NBA以后,辗转效力过8支不同的球队。上赛季迪考效力快船,场均5.3分和2.5次助攻。他NBA最辉煌的赛季是2004-05,效力小牛时他出场71次其中46场首发,场均12.5分和4.9助攻都是生涯最高。勇士今夏走了拜伦-戴维斯而且蒙塔-埃利斯又受伤,他们本打算用迪考来缓解一下一号位的危机,可季前赛中他的表现令人失望,最终难逃被裁的命运。

  归期成疑

  昨天的季前赛中,爵士队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不慎扭伤了脚踝,当即被抬下场。而今天他接受了X光检查,显示脚踝并没有出现骨折的情况,但扭伤仍比较严重,球队方面表示,目前还不确定德隆何时能够伤愈回归。(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