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友媒体盛赞阿联火热手感 七尺炮台堪比诺维茨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易建联出色的投篮手感给篮网全队以及美国媒体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些评论甚至开始将他与前MVP得主德克-诺维茨基进行比较。

  “我可以在任何位置投篮,只要我获得空位,我就会投篮。”易建联说道。这位篮网年轻的7尺大前锋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投篮手感,他绝对属于那种“一有机会必会投篮”的类型。

  作为交易理查德-杰弗森所得到的球员,来自密尔沃基雄鹿的易建联有着引人注目的进攻能力。前两场比赛中他总共22投13中,命中率高达59.1%。作为一个能投篮的大个子,拿他与全明星级别的德克-诺维茨基或拉希德-华莱士来比较将会是早晚的事。大家对他投篮能力的热烈讨论甚至忽略了他犯规过多和篮板球的问题。

  “他是个伟大的投手。虽然他不怎么投三分球,但是出手的位置基本都是很远的两分。而且几乎每次他都能得分,这简直太棒了。”篮网本赛季的新秀,上赛季NCAA太平洋赛区的最佳射手莱恩-安德森给予了易建联很高的评价。

  “如果他能获得空位,那我们的命中率就会很好。”肯扬-杜林说道。

  “他的出手很漂亮,真的。”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道。由于球队约什-布恩和埃杜阿多-纳胡拉以及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的缺阵,易建联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里先发上阵。“只要他的下盘站稳,他的投篮不逊于任何人。”

  易建联还在成长当中,但人们已经开始拿他和诺维茨基进行比较了,这样很不公平。诺维茨基已经在联盟摸爬滚打了10年,而且还是前MVP得主。他能在任何地点,从容的面对任何人投篮。而易建联,这个总共只打了66场比赛的“老将”,现在不过还是个定点投手,他需要时间来成长。

  “我每天都进行训练,”易建联说道,“很大量的训练,一个人默默地训练。德文-哈里斯、文斯-卡特和其他的队友会传授我进攻的经验,每次我获得空位,他们就会把球妙传给我,而我要做的就是把球投进去。”

  (Ke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