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更衣室揭秘:阿联比邻哈里斯 内线搭档交流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2:3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梁旭晖新泽西报道

  总体来说,篮网是一支球队文化相当不错的球队。篮网的更衣室,也比雄鹿热闹许多。

  走进篮网的更衣室,易建联的衣柜被安排在进门的右手边。在阿联更衣柜左手边的,正是篮网现在雷打不动的主力控球后卫德文·哈里斯。

  哈里斯不光是篮网的主力控卫,更被看成球队未来的希望。能和哈里斯比邻而居,这对阿联来说是一件好事——由于阿联的技术特点是无球好于有球,他的得分大部分都来自队友的传球,受助攻率很高,所以如果能多和主力控卫交流,对他在场上的发挥自然大有裨益。

  由于这只是第一个主场比赛,易建联的更衣柜上下基本都没有什么摆设。一张深蓝色真皮沙发上散落着几条擦汗用的大毛巾,沙发底下则是一双皮鞋和两双赞助商提供的篮球鞋。西服霸占了整个柜子,而许多NBA球员衣柜必备的Ipod、游戏机等东西都没有出现,更不用说有什么书刊杂志了。

  更衣室里的阿联,还是显得比较羞涩,和队友的交流较少。让人欣喜的是,阿联和新秀中锋布鲁克·洛佩斯的交流非常多,每次暂停布置战术完毕,他俩都会到一边去讨论一下。这一方面说明阿联的英语水平有所提高,另一方面也说明他的沟通意识正在增强。媒体和球迷都认为洛佩斯将成为篮网的主力中锋,阿联和这位内线搭档的关系搞好了,两人的默契值也会增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