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尤因为最后席位而战 大猩猩激励儿子只说四个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纽约邮报》报道,传奇球星帕克特里-尤因之子,小尤因在前两天刚刚完成了自己在新球队的处子秀,他在尼克斯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出场10分钟,得到4分、4个篮板。并且还贡献了一记让全场观众欢呼的扣篮。

  “我不想评价那场比赛,作为新人,打得不好是很正常的,”德安东尼在这场比赛之后说:“但是如果他打得不错,那么毫无疑问肯定会加分,而他却是打得不错。”

  小尤因实在今年选秀大会上被国王在第二轮选中,之后在火箭得到阿泰斯特的这笔交易中被交易到休斯顿,随后火箭用他跟尼克斯换了特维斯的签约权。现在,这名24岁来自乔治城大学的年轻人正在努力争取尼克斯队的最后一个名额。

  对此,他的传奇巨星的父亲只跟他说了一句简单的话,他说:“继续努力。”

  小尤因的声音听起来和他父亲很像,尽管他们的位置、比赛经验和天赋水准有着不小的差距。德安东尼很喜欢小尤因的比赛,他说:“他非常努力,全场一直跑动,好像能防守住3、4个人一样。他是一个多面手,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他在球队中是有机会的。他已经向我证明了很多,但是这是每个新秀都在做的事情。他还有机会,他仍然有机会在这个联盟立足。”

  在阿兰-休斯顿和丹-格伦菲尔德看起来要被裁掉的时候,尼克斯还有16个人去竞争15人的最终阵容。所以,小尤因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有没有未来还不一定,也许他的未来在欧洲或者发展联盟?他应该做什么才能让球队感到需要他呢?

  “也许我能在训练中让第一队和第二队变得更好。”小尤因说。

  (大猩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尤因 尼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