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核心不强求揭幕战亮相 阿帅欲言又止徒叹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46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距离新赛季开始越近,阿德尔曼越觉得无奈。他说希望麦蒂能上场打球已经说了快两个礼拜,却只得到了12分钟,和凯尔特人的比赛结束后,麦蒂再没上过场。麦蒂是一个核,核不见了,绕核而转的其他部件,也全都没有确定。

  而且现在麦蒂说:“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我很想在29号,赛季开始的时候和队友们一起上场,可如果康复不顺利,我也不能强求。”

  打国王之前,阿德尔曼说:“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会使用我的主力轮转阵容。”可比赛之后,他只能无奈地说:“这又是个考察新人不错的机会。”阿德尔曼始终不能如愿地在球场上,看到自己的主力轮换阵容。他也不想让布鲁克斯和阿尔斯通同时首发,可除了这套后场组合,其他的似乎都已经试过了。海德、斯特劳贝里、韦弗、兰德里、多西……似乎每个人都首发过。阿德尔曼没有办法,只能继续这种没有意义的实验,尽管无论如何他也会在常规赛里,让这两名后卫同时上场的,那将是防守上的噩梦。

  可阿德尔曼没有办法,麦蒂的膝盖依旧不舒服,他只好在继续查看新人。按照惯例,在季前赛还剩下一场的时候,是差不多该决定谁留谁走、确定最终阵容的时候。可阿德尔曼说:“如果我们能更多地了解TMAC,了解巴蒂尔的情况,可现在的情况是,我们无法确定什么……”老帅欲言又止,语气无奈。

  对于伤病,谁也没有办法,没人清楚什么时候麦蒂的膝盖能够完全康复,什么时候他能够回到球场上,这连麦蒂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比赛,这很难说,我能感到我的膝盖在一点点进步,这需要一个过程。可这是我膝盖的第一个手术,我不知道,我会努力,可不会强求。”

  于是,阿德尔曼不得不考虑,一旦在常规赛开始的前几场比赛里看不到麦蒂,他该用怎样的阵容来面对,老帅说:“我们会做好准备的,在接下来的两个礼拜里,看看依靠姚和罗恩,我们将如何赢球。没人能控制伤病,就算TMAC和巴蒂尔及时回来,他们的状态也很难百分之百,所以我们必须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其他人必须站出来。”

  看完麦蒂和凯尔特人的12分钟比赛后,阿德尔曼认为,麦蒂的问题在防守上:“进攻上他没有任何问题,他有如此出色的天赋,能投篮,能助攻。我们担心的是防守,显然他的移动速度不好。我们不会强迫他打比赛,靠着现在的阵容,我们依旧能赢球。”

  满心欢喜,充满期待的新赛季将在这样的不确定中慢慢逼近,麦蒂能回来吗?能百分之百吗?在赛程严酷的11月,火箭将迎来怎样的开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