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要求麦蒂重点练防守 Tmac:我应该给自己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24  新浪体育
阿帅要求麦蒂重点练防守Tmac:我应该给自己压力

麦蒂准备好作战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在经历了比较频繁的一段季前赛之后,火箭队终于有时间开始进行比较系统的队内调整,今天他们在球馆进行了训练,而几场比赛都没有参加的麦蒂今天几乎参加了球队所有的对抗训练。

  一般来说,火箭队的训练除了热身、一打一的常规训练之外还要打4、5个对抗训练,并且这个训练是带裁判的。麦蒂今天参加了四个,只有最后一个没有打。在训练完成之后,麦蒂也吐露了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的心声。

  麦蒂说:“我现在感觉不错。因为距离常规赛越来越近了。还有最后一场季前赛,我现在应该开始给自己压力了。我要开始寻找状态,为了能让我的膝盖和身体都更加适应以后的比赛。我现在的感觉很不错,我会继续保持这种状态,继续下肢力量的训练。让膝盖和下肢更有力量,毕竟有过手术之后,我还没有系统地训练过,现在应该努力锻炼手术之后的下肢。”

  今天的训练,除了巴蒂尔和弗朗西斯之外,火箭全队的人都参加了。麦蒂说:“火箭队有很多很有能力的人,如果所有人的天赋都得到发挥的话,火箭队今年的表现应该会很不错。”

  对于接下来,球队训练的主要目标,麦蒂表示:“球队应该增强防守训练,因为我们本来就是靠防守立足的球队,我们有很多防守型球员在体系里。在季前赛中,我们还没有发挥得很好,但是我们有防守的基础,接下来要不断训练,火箭队还是会成为联盟中非常好的一直防守球队的。”

  主教练阿德尔曼也对球队整体和麦蒂发表了一些看法,他说:“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里,球队在整体上已经开始慢慢适应了。接下来,我们要加强防守训练,尤其是防守挡拆的训练。我希望麦蒂能一点一点变好。我相信麦蒂在进攻上没有问题,他有进攻的天赋,但是防守上,因为他接受了膝盖手术,术后没有太长时间的系统训练防守,所以他的移动速度会有些慢,这是麦蒂接下来需要着重锻炼的地方。”

  (张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