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帕金斯统治油漆区 易建联对位KG表现尚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新泽西篮网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尽管篮网众将奋力拼搏,但是无奈“三巨头”齐出阵的凯尔特人实力太过强大;最终篮网以66-83不敌凯尔特人,在连续两场对阵凯尔特人的季前赛中均吃到败仗。本场比赛易建联9投5中得到10分3篮板1助攻1抢断,并且只有2次犯规,表现尚可,而队内核心控卫德文-哈里斯8投0中仅4分5次助攻表现令人失望,与之对位的二年级控卫加布-普鲁伊特却大放异彩,全场砍下11分7次助攻,更是拿下12个篮板。

  美联社:帕金斯普鲁伊特携手破网

  肯德里克-帕金斯全场拿下18分9个篮板,而替补拉简-朗多首发的普鲁伊特同样大放异彩,11分以及12个篮板,率领凯尔特人83-66在美国时间周日的季前赛上狂胜新泽西篮网。

  凯文-加内特虽然首发出场,但卫冕冠军并不打算让这位NBA最佳防守球员太过疲劳,他仅在第一节和第三节才获得仅有的时间向篮网青年军施展其顶级防守技术,全场拿到8分8板。

  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均拿下6分,分别出场20分钟和16分钟。

  NBA官网:帕金斯统治内线

  获胜功臣帕金斯,卫冕冠军的第五名先发球员,上场23分钟,帮助绿军在首节还有3分22秒时21-10领先。并在第二节中段将分差拉大至38-24,而第三节中又是他的发威,让绿军曾领先达20分之多。

  凯尔特人的主场球迷似乎都被MLB棒球联盟的红袜队吸引了大半的眼光,这使得凯尔特人只得耐心准备周四在纽约与尼克斯的季前赛,他们还有一周才能拿到2007-08的冠军旗帜,他们将在10月18号对阵克利夫兰骑士时举行仪式。

  凯尔特人官网:朗多休战新人威武

  拉简-朗多因美国时间周五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受伤,不得不在本场比赛中作壁上观,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弗斯表示实际朗多并无大碍,不过保险起见希望给他更多的休息时间。

  但这样恰好成就了普鲁伊特,这名小将继续证明自己的价值,他和帕金斯一起成为比赛获胜功臣,光芒甚至盖过三巨头。

  篮网官网:安德森复出有惊喜

  安德森为篮网拿下20分,正是他在第三季的替补出场,才使得篮网不至于只有可怜的3分,他缺阵了上一场主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主队也在绿军没有三巨头的情况下,仍然以108-111输球。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