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篮网二人组挡拆无解 易建联10分再当得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今天新泽西篮网开赴波士顿与卫冕冠军展开季前赛二番战,上一场他们在绿军三巨头缺阵的情况下,主场仍以108-111输给对手,本场实乃复仇战看头十足,以下为现场概况。

  由于篮网锋线包括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在内均有伤,易建联仍然获得首发机会,队内核心文斯-卡特因此前训练中受伤而被主帅雪藏,凯尔特人主控拉简-朗多也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不过可喜的是三巨头均回到首发名单当中。易建联首节出场不到8分钟便拿下6分2板表现不错,实乃篮网队内最佳。

  第二节,本节篮网调整场上阵容,肯扬-杜林替代哈里斯成为控卫,但仍然抵挡不住凯尔特人的进攻潮,新上场的肖恩-威廉姆斯与绿军大宝贝格伦-戴维斯的对抗颇为火爆,本节进行到1分08秒,威廉姆斯便在防守端给了正要上篮的戴维斯一个大冒,惊得波士顿球迷不住发出感叹,随后不服气的戴维斯得到普鲁伊特助攻,面对威廉姆斯中投得手,随后很快又在篮下寻觅到单打机会,轻松上篮再拿2分。

  这段时间,篮网被凯尔特人拉开分差,绿军内线两名替补莱昂-鲍威和戴维斯屡屡得分,本节刚过4分钟不到,绿军便以37-24领先。

  随后篮网在杜林带领下开始恢复攻势,杜林也在本节还剩6分41秒时强打,篮下中投得手,随即被戴维斯连续砍分的威廉姆斯终于找到复仇机会,篮下接到杜林传球投篮得手,并造戴维斯打手犯规,打2+1成功;本节还剩5分33秒,篮网再接再力,易建联手敌手助攻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篮下轻松上篮拿下2分,并造鲍威犯规,再次打2+1得手,一口气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32-39。

  这段时间,双方都增加了篮下单打,可以看见易建联屡次持球后向篮筐发起冲击虽然均未得手,但2次助攻可见成效上佳,篮网也连续造对手2+1成功,

  本节进行到7分10秒,易建联连续尝试投篮均未成功,7投3中得分仍停留在首节的6分,全队命中率也不甚理想,哈里斯更是两罚全失,虽然凯尔特人也有将近2分钟未得分,但篮板保护出色,分差仍在10分以上。

  这段时间,篮网防守一直未得到改善,易建联更是再次协防中犯规给对手轻松罚球得分机会。

  本节还剩3分钟,凯尔特人撤下所有主力以替补阵容迎战,篮网也只保留易建联一名首发球员。还在暂停回来,易建联找到手感,开赛以来第三次得到哈里斯助攻,高位执行DMM战术后中远投得手。

  最终,篮网第二节一头一尾发挥出色,但从比分仍以40-48落后凯尔特人,易建联上半场总共出场14分50秒,9投5中拿到10分2板1助攻1抢断,此外还有1次犯规,表现仍然是篮网最佳,洛佩斯得到6分3板,哈里斯4分4助攻,首发阵容安格和西蒙斯没有得分,绿军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不声不响,拿下10分4板。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