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易建联首节6分2板发挥稳定 对位KG不落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今天新泽西篮网开赴波士顿与卫冕冠军展开季前赛二番战,上一场他们在绿军三巨头缺阵的情况下,主场仍以108-111输给对手,本场实乃复仇战看头十足,以下为现场概况。

  由于篮网锋线包括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在内均有伤,易建联仍然获得首发机会,约什-布恩也因心脏问题缺席,队内核心文斯-卡特因此前训练中受伤而被主帅雪藏,凯尔特人主控拉简-朗多也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不过可喜的是三巨头均回到首发名单当中。

  第一节,代替卡特首发的是随杰森-基德那笔交易中从小牛转投而来的莫里斯-艾格,上赛季初达拉斯小牛前主帅埃弗里-约翰逊让艾格首发了几场比赛,光是这点就足以成为他提前下课的理由。艾格当初是以投手的身份进入NBA的,但这两个赛季的命中率分别是31.4%和32.3%。他实际也是一名扣将,身体素质了得,但受限身高不足,近年一直在提高防守能力,但难当大任。

  比赛一开始,易建联在比赛开始1分钟左右便吃到第一次犯规,并且被裁判判为技术犯规,雷-阿伦罚球打入比赛首分,不过小易在卡特不在的情况下,获得了比往常还要多的进攻机会,并在进行到3分49秒接德文-哈里斯助攻三分线内一步中投得手,拿下首分,不过由于网队核心缺阵,三巨头出战的绿军优势巨大,在二年级新秀加布-普鲁伊特带领下在本节还剩5分59秒便打出一波

  13-4,逼得篮网主帅弗兰克立刻叫了暂停。

  这段时间,易建联本场将成为球队的主攻点,从比赛一开始他的攻击机会就非常多,但面对凯尔特人接近主力的阵容,稚嫩的篮网仍然显得毫无还手之力,倒是顶替朗多首发的普鲁伊特让人眼前一亮,开场不久就投中一记超远三分,他此前一直被传是绿军裁员热门人选。

  暂停后,篮网进攻略有起色但仍然挡不住凯尔特人的攻势,易建联在本节还剩5分33秒抓住一次快攻机会,再次得到哈里斯助攻轻松上篮得是,在本节还剩3分20秒被伤愈复出的里安-安德森换下前,易建联便拿到6分2板,5投3中表现十分理想。

  这段时间,可能是得到主帅认可,易建联被提前换下场,我们都知道弗兰克在季前赛一直有故意替下状态上佳球员的历史,第一场对热火的欧洲季前赛,弗兰克便在哈里斯第三节打出统治级表现后突然将其换下。

  最终,凯尔特人第一节以30-18大比分领先篮网,与易建联对位的凯文-加内特8分5板1次助攻无人可当,替补朗多首发的普鲁伊特6分2板1次助攻几乎打满一节表现令人惊喜;哈里斯也几乎打满首节,2分2次助攻表现不如二年级生控卫。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