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衫军将火箭当假想敌 皮尔斯称科比不如阿泰(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4:46  新浪体育

  当然,阿泰斯特不是故意看低凯尔特人。在2003年到2005年的三年中,阿泰斯特在季后赛中都负责防守凯尔特人的保罗-皮尔斯,也因此赢得了大家的称赞。事实上,阿泰斯特一直认为,皮尔斯帮助了自己的成长。他表示:“皮尔斯很酷,我喜欢他。他总是能够激发我全部的斗志,他的口中总是喋喋不休,并从你身边突破过去。和他对位非常有意思。不过他们上个赛季做到的事情,是凯尔特人做到的。我们和他们不一样,现在火箭要去做自己希望做到的事情。”

  对于这点,皮尔斯也非常赞同。这位凯尔特人的队长说:“他们的球队和我们不一样。但是阿泰斯特是一名全明星选手,他会给火箭带去顽强的斗志和全能型的选手。阿泰斯特让火箭变得更加危险,我可以说,火箭已经成为联盟中三四支最强大的队伍之一。和阿泰斯特的对位,恐怕我很难找出一名比他更加出色的防守球员了。那个时候他在步行者,我是联盟中出色的外线得分手,而他则是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他真的非常出色,联盟中没有人能够做到和他一样。”

  要知道,在上个赛季的总决赛中,负责防守皮尔斯的可是科比-布莱恩特,皮尔斯这话,说的相当明白,在防守上,就连科比也无法和阿泰斯特相比。

  这种情况,到了现在,也没有改变。

  (嘟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