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上场10分钟终有斩获 科比28分湖人擒巴塞罗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10月19日,湖人在主场以108-104击败了欧洲强队巴塞罗那俱乐部。

  中国球员孙悦出场,但在10分钟内一分未得,不过有一次不错的助攻还有一个盖帽,他的统计终于不再为零,不过他失误达到5次,表现不如人意。科比-布莱恩特打了不到27分钟,拿下28分6次抢断,保罗-加索尔面对祖国的球队拿下了13分5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也有13分进账。

  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在欧洲实力不俗,目前队中有多名球员在NBA效力过,包括上赛季还在灰熊效力的西班牙人胡安-纳瓦罗,此外还有土耳其人埃森-伊利亚索娃、波多黎各人丹尼尔-圣地亚哥、美国人安德列-巴雷特,他们都有或多或少的NBA经历。澳大利亚人大卫-安德森则是老鹰在2002年选中的新秀。

  纳瓦罗最为抢眼,拿下了34分7次助攻,他全场投中了6个三分球。拉科维奇得了15分6次助攻,伊利亚索娃15分6个篮板。

  巴塞罗那先声夺人,开场后不久就两度三分命中,以8-4开局,不过湖人实力毕竟高出很多,加索尔和科比相继得手,湖人打出一波11-0,以15-8反超。本节最后4分钟,巴塞罗那未能投中一球,湖人以29-19结束首节。、

  第二节还有5分41秒时,湖人还以41-27领先14分。孙悦在这时亮相,他上场后打组织后卫的位置,与科比搭档,不过他显然还没有适应,第一次持球过半场就被逼得传不出球,结果失误。紧接着他又被对手抢断,然后又是进攻犯规。作为球队发动机的控卫失误频频,影响了湖人全队,他们陷入混乱中,巴塞罗那打出一波11-0后,将比分追成38-41。好在科比此后进入状态,不断得手,一人连得4分后,湖人以53-44结束上半场。

  科比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三次得手,他先是一次跳投命中,接着抢断得手,突破扣篮得分,紧接着远投三分命中,一人打出一波7-2。湖人一度领先了16分,三节过后,他们以83-68领先。

  第四节还有4分48秒时,湖人以97-82领先,胜利在望,这时孙悦再度亮相。这次孙悦终于有所表现,比赛还有2分26秒时,他长传给队友乔-克劳福德,后者上篮得分。不过孙悦此后马上失误,接着犯规,他投篮也未能命中。巴塞罗那又将差距缩小,在比赛还有46秒时,他们只以97-101落后4分。不过他们未能翻盘,湖人仍拿下了比赛。(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孙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