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猫五连败千胜教头难胜 霍华德无解魔术吹灭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老鹰在客场击败山猫;76人半力出战,大部分时间领先,但在最后几分钟崩溃;魔术与热火在杰克逊维尔比赛,魔术技高一筹。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102-山猫96

  乔-约翰逊拿下了22分6次助攻,罗纳德-穆雷18分,麦克-毕比14分5次助攻,扎扎-帕楚利亚12分10个篮板,阿尔-霍福特11分11个篮板。

  山猫五连败,“千胜教头”拉里-布朗还在寻求首胜。雷蒙德-费尔顿拿下20分,伊克-奥卡福18分11个篮板,贾森-里察德森17分,杰拉德-华莱士13分8个篮板。

  双方打得难舍难分,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1分45秒时,毕比三分命中,老鹰以93-87领先。山猫不放弃,在最后一分钟发动反击,在比赛还有44.3秒时, 费尔顿上篮得手,山猫只以92-95落后。

  暂停之后,阿西-劳三分命中,老鹰以98-92拉开了差距,就此判了山猫死刑。

  76人93-骑士100

  骑士结束了四连败,终于取得季前赛首胜。勒布朗-詹姆斯得了16分10个篮板,伊戈斯卡斯17分8个篮板,德朗特-韦斯特17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

  76人半力出战,在最后4分钟痛失两位数的领先。埃尔顿-布兰德和达勒姆伯特都没上场,安德列-伊高达拉拿下17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5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马绍尔15分。

  76人虽然是半力出战,但在大部分时间占优势,可能在最后时刻未能顶住骑士的反攻。

  比赛还有4分14秒时,威廉姆斯投中三分后,76人还以91-80领先。骑士发动反攻,瓦莱乔篮下得手,韦斯特三分命中,而76人频频投篮不中,骑士打出了14-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在1分23秒时以94-93反超。

  76人此后还是投篮不中,最后4分钟竟然未能投中一球,而骑士则不断得手,以一波20-2结束比赛,完成逆转。

  魔术100-热火92

  德怀特-霍华德为魔术拿下了26分16个篮板,他打了33分钟,在热火内线为所欲为。拉沙德-刘易斯投中3个三分,得了21分,迈克尔-皮特鲁斯16分,JJ-雷迪克有4个三分进账,贡献14分。

  热火四连败,季前赛仍一胜未得。德怀恩-韦德拿下29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哈斯勒姆16分11个篮板,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得了14分。

  霍华德在篮下无解,热火根本防不住他。第二节霍华德4投4中,虽然罚球命中率不高,单节还是拿下了12分,魔术本节18投11中,单节就有34分进账,而热火全力状态都不好,单节只得15分,半场结束时,热火以42-57落后。

  热火在最后几分钟构成威胁。比赛还有3分34秒时,比斯利和邦克斯两度三分命中,热火将比分追成86-90。不过皮特鲁斯马上还以三分,魔术重新取得7分的优势。热火此后投篮不中,而刘易斯再度为魔术投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了10分,就此控制局面。(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魔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