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积极备战凯尔特人 教练队友对中国易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篮网已经为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全队上下都对易建联赞赏有加。

  约什-布恩和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的伤情并没有新的消息。周五时两个人分别去医院接受了治疗。

  斯威夫特的X光片结果为阴性,而布恩则随队观看了整个训练。周一他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虽然初步诊断表明布恩没有什么异常情况,但心跳加速这种症状还是应该严肃对待。

  看上去布恩以及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的精神还都不错。

  “诊断结果将说明一切,我们也只能依靠那个了,”弗兰克谈起布恩的伤势,“斯威夫特的X光片结果为阴性,但他依然感到疼痛,他已经服了些止痛药。”

  篮网对布恩的情况没有作进一步的说明,在得到更加详细的诊断结果之前,球队不会透露任何有关他的医疗信息。

  明天在波士顿的比赛将很有趣,没有布恩,没有斯威夫特。同时由于他们要迎来背靠背的比赛,文斯-卡特也不会出战。他们还会缺少分别受手腕及跟腱伤病困扰的埃杜阿多-纳胡拉和贾维斯-海耶斯。

  “12或13个人能够出场比赛吧。”弗兰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这不确定的第13个人是莱恩-安德森,他今天参加了训练,但是由于肩伤他还不确定周日是否能上场。但他则认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并期待出场。

  “我的感觉还不错,几乎参与了训练的全部内容。但他们还会仔细商讨一下明天我是否可以上场。我还没有百分之百准备好。”安德森说道。

  预计明天的先发阵容将是:德文-哈里斯、莫里斯-安格、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以及鲍比-西蒙斯。

  易建联现在成为了大众的焦点。虽然篮板还有待提高,但他的投篮相当出色。而且他的英语水平也比人们期望的要强很多。

  “他的理解能力很出色。他们告诉我他对大家的声音都很熟悉。当你能做到这一点时,你便能更容易地理解他们所说的。”弗兰克说道,“易建联已经参与到了我们的交流当中,我们需要每个人都互相沟通。”

  洛佩斯认为安德森是去年NCAA太平洋赛区最好的投手,而安德森又是怎么评价易建联的呢?他觉得自己在3分球方面胜过易建联,但是在离篮筐更近一些的位置,易建联会更有价值。

  “他的潜力不可估量!他身高7英尺,可以运球,可以投篮。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他基本就没怎么投失过,”安德森惊呼着说道,“作为一个能远投的大个子,他简直棒极了,他是个伟大的投手。虽然他基本不投3分球,但出手位置都是很远的2分,而且几乎每一次都能换来得分。他实在太厉害了。”

  易建联也很幽默,有心或是无意,当被问到他最拿手的投篮点时,他说道:“任何地方。”随后又有人问到他的身材能变得多强壮呢?他又答到:“能变多强就多强!”

  (Ke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