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下场非脚踝受伤所致 火箭升空需巨人做得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06:10  新浪体育
姚明下场非脚踝受伤所致火箭升空需巨人做得更好

姚明的脚让很多人虚惊一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火箭队在主场地训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姚明昨天虽然在第三节比赛中离开了比赛场地,但是今天依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不过训练中他没有参加球队最后的对抗,只是进行了一对一和空手的一些练习。

  昨天的比赛中,姚明开场同队友间的配合就出现了一些失误,主教练阿德尔曼赛后谈到这个情况时认为,姚明和传球的队友对于这些失误都有责任。姚明在赛后匆匆离开球馆,使得记者们不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姚明自己的看法。

  18日的训练后,姚明谈到这个问题时说:“我要做好自己的那部分,将对手更好的封住。在第二节,我就已经做得好些了。”

  谈到昨天的下场原因,姚明连忙摇头说:“不是什么脚踝的问题,我的脚踝没有问题。还是因为感冒。”

  虽然今天参加了训练,但是姚明的感冒还是没有完全好,在训练的时候他感觉有些“呛”。

  季前赛进行了六场比赛,还有最后一场对国王的客场比赛。姚明还要在同队友的配合上更上一层楼才能和队友一起将火箭发射升空。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