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主场胜北京报一箭之仇 宋晓云缺阵超级替补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被认为是势均力敌的比赛,过程和结果都进行得波澜不惊。广东亚铝女篮坐镇南海体育馆,以74比66轻取北京金隅队,报了上赛季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在本场比赛中,新人邱银芬和朱琳的表现让人们眼前一亮,而外援梅芬在篮板球的保护上也让进攻和防守端放心。

  由于亚铝女篮主力后卫宋晓云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主教练赵丽在后场安排了邱银芬和朱琳。第一节朱琳的表现就让全场为之喝彩。无论在外线还是突破,甚至是漂亮的突破之后转身单手上篮,朱琳都做得很让人惊叹。第一节他就拿到全队最高的6分。亚铝也以21比15领先。第二节,朱琳的表现也不错,拿到了4分。这时候,另外一个人站了起来,她就是第一次参加WCBA的邱银芬,她的抢断和快攻快如闪电,对手防不胜防,在两位年轻队员的积极拼抢下,亚铝女篮很顺利地以37比29结束上半场。全场比赛,邱银芬得到13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两个抢断,而朱琳也得到了全队并列第一高分的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难怪北京队主教练许利民这样评价。“邱银芬的表现出乎我们的意料,她是亚铝女篮女篮取胜的最关键因素。”

  被寄予厚望的外援梅芬在本场比赛中可用中规中矩来形容,14分,16个篮板,3个盖帽和两次抢断,这对于一个全明星中锋来说,数据并不出众。最终,亚铝女篮在主场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本场比赛。 (周远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