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大学球衣将退役 甜瓜:到时会戴上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0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落基山新闻报》报道,等到卡梅罗-安东尼下一次回到他的母校——雪城大学的时候,说不定他一抬头,就能看到自己的球衣在球馆顶上高高飘扬了。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雪城大学主教练吉姆-伯伊海姆表示,他已经预料到,“小甜瓜”在2003年带领橙人夺得NCAA冠军奖杯的15号球衣会在两年之内退役:“我们只是想在日程表上腾出一个好日子(来安排这件事)而已,我们会仔细研究今年和明年的时间安排,反正这事最终总会搞定的。”在伯伊海姆的这番话之后不久,安东尼砍下14分,9个篮板和5个助攻,带领丹佛掘金以94-91战胜菲尼克斯太阳

  雪城大学目前已经有8个号码球衣退役,每一件球衣的主人都至少在代表橙人打了3年以上,这也似乎成为了雪城大学退役球衣的“潜规则”,而安东尼只在大学征战了一年,就在一片赞扬声中投身NBA选秀了。但是伯伊海姆表示这并不会影响15号的最终命运,毕竟规矩都是人定的,而且安东尼在校时期,雪城的强大有目共睹。

  安东尼对此表示非常兴奋,他甚至开玩笑表示就算学校工作人员想把他的球衣“放在空调下面”,他也不会介意。

  安东尼也为这即将到来的一天做好了一切准备,他甚至没忘记自己刚拿到的,代表着重大荣誉的奥运会金牌:“当他们将我的球衣退役时,我会戴上它(金牌)一起去的。”

  (加缪)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