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给布鲁克斯出新命题 街球王:火箭防守在下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NBA季前赛火箭在主场以95-90战胜了国王。本场比赛,阿德尔曼派出了火箭队很少使用的双控卫阵容,阿尔斯通和布鲁克斯同时首发,而本场比赛全场得分最高的不是姚明也不是国王的凯文-马丁,而是火箭二年级新秀布鲁克斯,他在全场比赛一共得到了23分。

  赛后,阿德尔瞒评价了布鲁克斯的表现,他说:“布鲁克斯运球带球到中场,他现在做决定做得比以前更好,而且他现在不会轻易地进入内线,把自己困在人群当中。我希望布鲁克斯继续去寻找他的中距离投篮的机会。当对手在防守他的时候会尽力站在他身前阻挠他突破,他应该意识到这点并且学会这些。我觉得布鲁克斯完全可以命中这些中距离投篮的。”

  布鲁克斯自己说:“今天我的进攻看起来还可以,但是我知道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今天的进攻很多都是在队友的帮助下出来的,教练让我上场是希望我能展示出更多的攻击性,把比赛提速,我在球场上会尽量做到这一点。”

  老将阿尔斯通也接受了采访,他说:“距离季前赛结束还有1场比赛了,接下来我们的任务是在防守一端尽量做得更好,虽然过去两场比赛火箭都赢了,但是火箭的防守却在一步步下滑。在练习好防守的同时,我们要继续学习阿德尔曼的进攻,虽然我们对这个体系已经很熟练了,但是依旧有很长的路要走,接下来只有一场季前赛,时间没有太多了,我们要利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好好进行训练来适应这些。”

  (张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