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斯特让火箭没有遗憾 格林:国王第一课是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在今天火箭和国王的比赛开始之前,罗恩-阿泰斯特和自己的老队友们来了一个拥抱,他脸上也有了少见的笑容。

  今天火箭和国王的比赛,肯定会让人想起火箭夏天从国王挖走阿泰斯特的事情。而在比赛开始之后不久,所有人都知道了原因。在比赛开始之后不久,阿泰斯特就主宰了比赛,他帮助火箭一度领先了对手16分,并最终以95比90击败了对手。不过从另外一方面来说,东特-格林的表现也让所有人知道,为什么国王舍得将阿泰斯特交易出去。

  阿泰斯特从比赛一开始就非常努力,他跳投命中,从约翰-萨尔蒙斯手中抢走了皮球,倒在地板上争抢皮球,并传给阿隆-布鲁克斯,帮助小将投中了一个三分球。

  第一节比赛中,阿泰斯特7投5中,拿到了13分,此外还有3次抢断,2个篮板和2次助攻。在第一节之后的比赛中,阿泰斯特仅仅出手一次,在下半场比赛中都没有上场。

  姚明今天上场27分钟,拿到了15分。在第三节的后半段,姚明的右脚踝有些轻微的扭伤,离开了球场。不过火箭表示姚明并没有感到疼痛。布鲁克斯今天作为首发得分后卫登场,他打了42分钟,拿到了火箭最高的23分。

  格林当然没有造成阿泰斯特这么大的影响,不过他在夏季联赛的出色表现,是国王同意交易阿泰斯特的一个重要原因。格林说:“我很高兴来到火箭,向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肖恩-巴蒂尔学习,他们是联盟中最好的小前锋。很遗憾,我没有机会留在火箭,但是这就是NBA的一部分。”

  当格林被送到国王的时候,国王已经成为了他的第三支球队,虽然说,他还没有参加过一场NBA的比赛。格林表示他并不在乎这些,对于人们的关注,他反而感到非常放松。格林表示:“对于我来说,我是一名年轻球员,我很高兴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初期就经历这些。我看到了NBA商业的一面,同时,因为NBA是我的梦想,我不会介意自己去什么球队。我想要的就是由一个可以打球的地方,并战士自己的能力。我知道,国王对我的期待非常高。我希望能够上场,并不让他们失望。交易阿泰斯特是一次大交易,阿泰斯特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非常有天赋,而且是最好的防守者之一。”

  格林的防守一直被认为是他的弱项。在大多数的季前赛中,他的投篮也不是那么出色,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格林投篮23投6中,三分球13投2中,但是国王队似乎并不关心这些事情。

  国王队的主教练雷吉-西厄斯说:“从高中毕业,并在大学打了一年区域联防的篮球,他还没有真正了解怎么去防守。现在,他是第一次接触这种一对一的盯人防守,在防守上,格林要走的路还很长。防守是格林最需要改进的地方。他可以得分,他可以在场上快攻,他非常高大,他可以控球,但是防守是他最需要学习的科目。”

  在今天格林上场的前6分钟时间里,他都没有拿球的机会。接着他一次三分命中,并有着一次精彩的扣篮。格林说:“回到休斯顿的感觉很好,我很享受这儿短暂的上场时间。来到这儿,让我想上场并展示给这儿的球迷,我有什么能力。我觉得我在夏季联赛中做到了这些,我希望告诉所有人,现在的我,更加出色。”

  的确,格林展现了自己的潜力。但是阿泰斯特的表现马上告诉了休斯顿人,选择他,不会留下任何遗憾。

  (嘟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