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重回总冠军级别球队 众将豪言火箭防守必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从纸面上看一支球队,和猜测这支球队有多好是一个道理,但这往往与实际情况大相径庭。但是,尽管火箭的首发阵容尚未确定(主要是3号位),刚刚加盟的罗恩-阿泰斯特的确给队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罗恩很努力,非常非常努力。”全明星中锋姚明说,“他打球很有侵略性,每个球都奋力拼抢。在场下,他也是一名非常好的队友,他会鼓励场上打球的队友,他督促我们更加刻苦。”

  “我知道罗恩会是好的队友,他一直都是很棒的球员。”控卫拉夫-阿尔斯通补充道,“他默默无闻地做你需要的事情,他冲抢篮板,防守对方最好的球员,而且,他能贡献大把得分,因为每个夜晚他都有能力拿下25分,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补充。”

  而特雷西-麦格雷迪则说,“不管是身体,还是意志,他(阿泰斯特)都很强硬。不用多说了,总之他在攻防两端都很强,他能以各种方式得分,他能阻止对手突破,能投篮得分,能做球队需要的一切事情。”

  不管是哪名火箭球员,只要你与他谈起阿泰斯特,他们都毫无掩饰兴奋之情。当然,成为火箭队的一员后,阿泰斯特本人也很激动——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阿泰斯特曾经在步行者这样的冠军级别球队呆过,但随后他被交易到正在重建的国王,来到火箭,让他再一次有机会角逐总冠军。“这(火箭)是一支强队,我已经目睹了很多积极的东西。”阿泰斯特说,“我渴望融入球队,伙计。我迫不及待新赛季开打了,简直太向往了。”

  对于阿泰斯特,队友们经常提及的是,他督促大家变得更好,训练更加刻苦——尤其是防守端。尽管如此,阿泰斯特和火箭要相互适应,也是难度不小的课题。

  “我也不知道,是我推动他们,还是他们推动我。上赛季,他们(火箭)是一支防守强队。对于这些家伙在防守端的表现,我感到什么惊讶。上赛季,他们的防守在联盟是第二好,而我是一名比较不错的单兵防守者,所以我正在努力带给他们补充,我期待自己能完成这个任务。”说到自己的防守,阿泰斯特如是说。

  最重要的是,在更衣室里,火箭队员们开始谈论新赛季他们有机会干些特别的事情,因为阿泰斯特的到来会帮助他们成为联盟中防守最强的球队。

  “罗恩是伟大的补充,布伦特-巴里也是。”二年级前锋卡尔-兰德里说,“他们带来更好的防守,而上赛季我们已经是联盟第二好的防守球队了。他们(罗恩和布伦特)会使我们更上一个台阶。我想我们(在防守上)能成为第一,新赛季我们要干点特别的事情。”

  阿尔斯通那个也很同意兰德里的观点,“新赛季我们应该是最好的防守球队。上赛季是第二,现在我们在肖恩(巴蒂尔)的身边又添了罗恩,我们还有查克(海耶斯)、卡尔(兰德里),他们都是喜欢防守的家伙。现在的事情是,怎么在防守端把他们糅合在一起。”

  阿泰斯特在火箭面临的全部挑战,就是如何帮助球队实现自奥拉朱旺退役后最性感的口号。尽管与心仪的纽约无缘,但阿泰斯特曾经说过,成为休斯顿的一员令他惊喜。“这是一座大城市,它真得很大。我真得很喜欢休斯顿。”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