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训练营冲突摩擦不断 洛佩斯磨洋工遭卡特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NJ.com报道,新泽西篮网带着好心情归来,他们相信自己能够展示出在欧洲赛场的所得,并且迫不及待地期待着下一场比赛。而队友之间的友爱,从现在开始,也要让位于对打比赛的机会、出场时间的保证——简而言之,为了争地盘——的竞争了,所有人都渴望参与到竞争中来。

  “今年夏天我们进步不少,所有人都站了出来,并且渴望为能够使队友变得更好而打球,”周三文斯-卡特说,篮网正在备战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但是,在训练中由于大家都很认真,也经常发生争执。”

  “不过,这是好事,如果这些都没发生,我不认为我们会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在我们的训练中常出现这种事,我认为这很不错。”卡特补充道。

  诚然,卡特曾在多伦多的奥克利学院进修,该学院主要教授的就是人际交往方面的课程,因此在卡特看来,球队中发生争吵这种事太普通了,就像在10月中旬为抢购球鞋而大呼小叫的时尚潮人们一样。这会促发一种竞争,使得年轻的球队进步——共同进步——而一支挑战自己的球队,是时刻准备好去挑战别人的。

  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在上周日于伦敦进行的季前赛中,卡特对新秀布鲁克-洛佩斯“即兴表演”的反应。当时,洛佩斯有气无力的一个上篮,球弹筐而出,卡特立刻教训起这个大个子来。“他要我跳起来,把球扣进去,他的话使我的精神为之一振,”周三洛佩斯说,“在防守端也是一样:我试图去抢下每个篮板。”结果,洛佩斯出场时间不长便拿下13个篮板,并且得到8分,还有3次盖帽。在下半场时,洛佩斯确认,卡特所说的话依然萦绕在他的脑际。

  “他们很好地呼应了我,”卡特说,“说真的,我并不是要让我的队友们感到沮丧。我只想站出来,表现得强硬一些,就像他们希望我去做的那样。”卡特认为,他对洛佩斯的要求很简单,当你拥有7尺身高,265磅的体重,你就该表现得像个大个子。“他有7尺身高,我们需要他在进攻端让对方感到厌烦,”卡特说,“即使他没有做到这一点,我们也希望他能影响裁判的判罚尺度。他或许会被封盖,但是10次中有9次对方在防守时,都会听到裁判的哨声。只要他尝试过一次这样做,他就来劲了。”

  “我认为他有这股劲,这将使他成为一个更出色的球员。他将发现比赛变得简单了,因为对方将会拼了老命,也要把他挤出篮下——他的身体对抗性很好,这意味着对方禁区对他可谓门户大开。”卡特补充道。

  卡特相信,这不是他们欧洲之行学到的唯一东西。在国门之外赢得两场比赛,就是一个信号,说明过去他们在一起的这一个月,相互之间已产生了默契,而这是其他许多年轻球队通常所不具备的。

  “我们坚持了下来,”卡特说,“我们能够从逆境中奋起,并获得在加时赛中取胜的机会(在巴黎),第二场比赛也是这样(在伦敦)。这对我们很重要,对于一支新组建的球队来说,这样的事情不常发生。你并不知道,谁接下来会做些什么,但相互之间的信任已经摆在那儿了。”

  (魑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卡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