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执行隆多球队选项 2010年夏连姚明都进入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根据《雅虎体育》报道,卫冕冠军凯尔特人计划跟他们的年轻控卫拉简-隆多执行2009-2010赛季价值29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合同。

  球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向当地报纸《波士顿环球报》透露说,球队会在本赛季常规赛开始之前执行与隆多的这一合同。

  “他已经取得了非常惊人的进步,”安吉说:“在我们这支身为卫冕冠军的球队当中,他是一名非常强壮的控卫。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他才刚刚体会到篮球带来的感觉。”

  隆多今年22岁,场均10.6分、5.1次助攻,并且在上赛季还能贡献场均1.7次抢断的数据,上赛季也是他在凯尔特人的第二个赛季。他也参加了凯尔特人4-2战胜洛杉矶湖人的总决赛,并且发挥得不错,在总决赛中贡献了场均9.7分和6.7次助攻。

  “球队需要我,这让我感觉非常好,”隆多也告诉环球报的记者说:“当你知道有人很需要你的时候,感觉真的很好。”

  隆多的经纪人比尔达菲对凯尔特人的这一决定也非常满意。隆多在明年夏天就将完成与凯尔特人的第一份合同,希望在明年夏天取得一份从2011年开始的长期合同,他有可能在09-10赛季成为一名限制性自由球员。

  对隆多执行球队选项将使明年波士顿的工资帽在夏天时候受到挑战。达菲就想利用这一点向球队施压能取得一个长期的合同,但是安吉目前为止还不愿意对这件事情发表任何看法。

  “我喜欢在这跟他们一起打球,”隆多说:“我喜欢这里,能在凯尔特人这样有着优秀传统的球队中打球感觉很伟大。我真不希望离开这里。”

  “我们有三巨头,我想我会尽力辅佐他们。不过不论他们还在不在球队,我都希望一直呆在这。”

  达菲说:“我们相信隆多是球队的核心拼图之一,我确定球队希望他能留在这。当然一份长约将是隆多的首选目标。他自己也非常希望能在这样一支希望再夺总冠军的球队中成为核心。”

  在进入2010年夏天的时候,凯尔特人能够保证其合同的只有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还有珀金斯,他们三人的薪金就将达到4400万美元。波士顿还要考虑他们还有快要成为限制性自由球队的三名新秀的合同选项。

  如果凯尔特人能在2010年夏天将薪金总额控制在工资帽以下,那么他们在自由市场上可以追逐的大牌有:雷-阿伦、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泰森-钱德勒、马努-吉诺比利、理查德-杰弗森、乔-约翰逊、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姚明、史蒂夫-纳什、德科-诺维茨基以及迈克尔-里德

  “我们了解我们所处的环境,”谈到2010年时,安吉说:“但是我们现在要着眼于当下,我们要考虑的是这个赛季的胜利。”

  (大猩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隆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