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送奔驰妻子竟不感冒 折叠坐姿让野兽重选悍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0:19  东方体育日报

  奔驰曾让他很受伤

  本报记者 冯笑

  悍马和阿泰斯特,提到这两个名字,你会觉得车与车主在某种程度上非常契合。但是如果换成奔驰SL500呢?结果可是大不相同。

  虽然不像奥尼尔等大牌球星动辄就有几十辆私藏高级轿车,罗恩·阿泰斯特在轿车上的花销也不少。2006年年末,为了修复夫妻间的感情,阿泰斯特在金玛莎生日时送给她一辆奔驰SL500跑车作为礼物。或许这位粗枝大叶的丈夫没有搞清楚妻子的喜好,这辆奔驰跑车被请进阿泰斯特在加州的豪宅后就被冷落在车库里。金玛莎对这辆德国工艺的跑车显然没多大兴趣,追求时髦的她觉得这款车与自己的风格“完全不着调”。

  花钱又不讨好,阿泰斯特始终觉得不能让跑车在家里生锈,他决定从妻子那里接管这辆新跑车。那段时间,还在国王效力的阿泰斯特放弃了陪伴自己多日的悍马,而是开着新入手的奔驰SL500往返阿科球场和自己家。于是,这位身高2.01米、体重超过110公斤的大个子每天都挤在一辆双人座的跑车里。想象一下,在高度不足1.3米的SL500跑车车厢内,身高超过2米的阿泰斯特怎么看都显得过于庞大了。几个星期内都以“折叠式”的坐姿驾车,阿泰斯特的身体终于开始反抗了。在2006年11月末国王对阵爵士的比赛前,他缺席了队内在赛前的合练,理由是背部肌肉痉挛。起初,球队方面并没有公布他真正受伤的原因,不过媒体还是从球队内部打听到了确切消息:因为那辆新买的奔驰跑车,阿泰斯特受伤了。

  防守大将竟然因为一辆尺寸过小的跑车弄伤了自己,这的确是一件非常滑稽的事情。好在背伤并没有影响阿泰斯特之后的比赛,重新开着悍马上路,他唯一确定的事情就是要把那辆奔驰SL500送去二手车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雷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