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将军缺阵奇才受困德国 保罗波西联手助黄蜂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4:37  新浪体育
大将军缺阵奇才受困德国保罗波西联手助黄蜂过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黄蜂在德国首都柏林以96-80大胜奇才,黄蜂最多时领先达到41分。

  克里斯-保罗用不着过多的表现,在24分钟里得到9分,助攻11次。拉苏-巴特勒20分,新加盟的詹姆斯-波西得到17分,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和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各得10分。

  奇才伤兵满营。德肖恩-史蒂文森得到15分,德马尔-约翰逊贡献19分,而且全部是最后一节所得。

  奇才7人球员缺阵,其中包括“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安托万-贾米森、布伦登-海伍德和胡安-迪克森等人,这使奇才的德国之行逊色不少。不过,德国球迷还是可以看到“蜂王”保罗和斯托贾科维奇等人,也算不虚此行。

  半支球队出战的奇才显然不是黄蜂的对手,在第一节就遭到了大屠杀。黄蜂以一波18-0开局,奇才在首节打了近一半后才首次得分。保罗用不着太多的出手,他首节只投篮3次,得4分,黄蜂本节上场的8名球员都有得分入账,斯托贾科维奇投中2个三分,一人得了8分,波西也为新东家贡献5分。首节黄蜂22投14中,其中三分球8投4中,而奇才22投仅4中,单节就以9-36落后了27分。

  胜负在首节就失去了悬念,双方可以更放心地调试阵容,而现场的球迷也可以忽略场上的比分。第二节黄蜂尽遣替补,波西展示了不俗的攻击力,外线两投两中,单节砍下10分。奇才仍未能找到感觉,本节17投5中,上半场他们命中率只有23%,其中三分球7投全失。黄蜂在本节一度以59-18领先了41分,三节过后以61-24遥遥领先。

  史蒂文森在第三节三分球3投3中,本节还有2分14秒时,他连续两度三分得手后,奇才将追成44-71。黄蜂连得4分结束前三节,在库特尼-希姆斯扣篮得手后,黄蜂以76-46领先30分。

  奇才在最后一节才略微找到感觉,约翰逊本节8投7中,砍下了19分。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奇才将比分追成74-92,无奈前三节落后太多,他们就算快马加鞭也望尘莫及。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黄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