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火箭备战工作急需提速 布鲁克斯表现终有起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火箭队连续两场比赛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翻盘,先后惜败给了凯尔特人和雷霆队。这引发了休斯顿媒体的不满,《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赛后就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了不满,以下是文章摘译:

  火箭队最近几场的比赛真的很难看,比分都相当接近,但是每一个晚上都是以草率的结尾作为结束。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四分钟的时候还领先10分,看起来比赛一切尽在掌握。但是连续两场比赛,球队都在比赛的第四节被对手翻盘。尽管球队对于这一点并不担心,但是主场的球迷当然更愿意去庆祝胜利。

  考虑到季前赛延续的时间这么长,加上比赛的胜负没有什么意义,我们通常希望季前赛的时间应该更短一点,这样能够延长常规赛以便减少背靠背的赛事。但是从火箭队的现实情况来看,这支球队并没有为即将到来的常规赛做好准备。

  尽管外界充满期盼,但是麦蒂至今仍然只打了一场常规赛,而巴蒂尔目前还在养伤,至于阿泰斯特,他的手感和状态显得并不好。

  火箭队的进攻在最近两个客场比赛的时候似乎才开始找到感觉,球队在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的表现明显要好于在丰田中心的那两场比赛。不过防守端仍然有严重的问题,凯尔特人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3%,雷霆队则达到了48.2%并攻下了110分,其中下半场拿下了63分。

  还有三场季前赛,火箭队就将结束他们有些古怪的季前赛,看起来,火箭队他们有信心能够利用好这些比赛来调整状态。

  火箭队还有足够的时间来纠正目前的问题,没有任何一名球员的身体有真正严重的伤病。当轮换阵容压缩之后,明星球员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火箭队的表现就会变得更有凝聚力能够在最后时刻变得更强硬。

  当然,现在火箭队也必须进行一些改变了,距离新赛季只有两周多一点的时间,球队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至于在今天的比赛中,布鲁克斯的表现终于有了起色。全场比赛,布鲁克斯14投9中,更为关键是他在保持速度的同时,对于比赛节奏的掌控显得更有自信。布鲁克斯还需要知道当自己跑起来的时候如何来调动全队,但是毫无疑问他在进步,正在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替补控球后卫。这个赛季,布鲁克斯将成为火箭队的关键球员之一。(大脸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布鲁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