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新帅透露球队全新风格 进攻无停息防守将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特里-波特真正接手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全队训练工作只有两周时间,但他却已经在进攻、防守以及球队结构上卓有成效。北京时间10月10日,《亚利桑纳共和报》报道了太阳队主帅波特给这支西部劲旅所带来的改变,在他看来,太阳队仍不会放弃进攻,但他们在防守上的表现则必须得到提高——

  太阳队如今的进攻较以往减少了一些挡拆配合,而且队员们的保持的距离也与以往不同,有些偏向于将球高吊入内线后在找寻外线无人防守的球员。防守方面,太阳队更加着重强调了内线的防守,这一点其实和NBA中的绝大多数球队是一样的。

  对于太阳队的这一系列改变,波特还是觉得完全没有必要大惊小怪,尤其是对于记者们的质疑。波特反复重申自己希望太阳队每场比赛都能够得分破百,但同时还是需要尽可能地遏制对方的得分,因此防守上的提高是必然的。

  “我们还是希望能在场上采用跑轰战术。”波特说:“但唯一的不同就是,我们希望通过遏制对方的进攻并将球权夺回后再使用跑轰战术。”既然谈到防守,就不得不谈到前任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过去的几年中他始终饱受人们对于太阳队防守的批评,“我有点沮丧,因为每个人脱口就这么说,‘他们根本不防守。’”现任纽约尼克斯队主帅德安东尼说:“首先,我们上赛季赢了55场,前年赢了61场,我们的防守做的比其他球队都要好,这是肯定的,因为我们比他们得更多分。”

  上赛季太阳队场均得分为105分,而对手在面对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则为45.6%,这列全联盟第18位,但德安东尼还是表示太阳队是联盟中进攻最有效率的球队之一,这也正是他们成功的秘诀。(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