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潜质为湖人经理看重 直言三角战术无需纯控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的前一场季前赛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借这一机会,赞助商们在梦幻金殿酒店(Mirage hotel)为球队举办了一场鸡尾酒会。湖人队经理米奇-库普查克在酒会上谈起了球队的情况,他称湖人队最看好的还是孙悦的潜质。

  酒会的开始阶段,库普查克先来了一段开场白。他最先谈到了上赛季的总决赛,“尽管输球的结果让人难以接受,可我们认为球队拥有光明的未来。”库普查克说,他提到休战期中最重要的就是每个球员都恢复健康,特别是安德鲁-拜纳姆,这将给阵容带来极大的帮助。湖人队经理对球队充满信心,因为上赛季的季前赛里他们不仅缺少拜纳姆,特雷维尔-阿里扎也在大部分时间里缺阵。

  罗尼-图里亚夫夏天选择加盟勇士队,对于这位25岁法国人的离开,库普查克解释说图里亚夫觉得在保罗-加索尔和拜纳姆存在的情况下,他的出场时间很难超过8-12分钟,这是他选择离开的主要原因。球队高层和教练组都非常满意萨沙-武贾西奇上赛季的表现,这也是球队把莫里斯-埃文斯和布莱恩-库克送到奥兰多的原因之一,这样就为萨沙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扫清了障碍。结果球队的决定是正确的,即使湖人队阵容深度很不错,萨沙也能在场均得到20到25分钟的出场时间。

  接着,库普查克提到了孙悦的才华和无可限量的潜质,而他的潜质正是球队所看好的,他相信孙悦会在未来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另外,约什-鲍威尔应该可以留在队中。至于在争夺球队最后一个位置的科比-卡尔、布兰顿-赫斯、乔-克劳福德和CJ.吉莱斯,湖人队经理并没有透露谁会留下。

  在开场白的最后,库普查克介绍菲尔-杰克逊将会利用剩余的季前赛,或许再加上前几场常规赛来尝试不同的阵容组合,以便能够找到球员们的最佳组合。虽然库普查克希望球队的常规主力们能在最后几场季前赛中有更多的出场时间,但看来“禅师”还是会以演练阵容为主要目的。

  之后,库普查克接受了各位赞助商的提问——

  问:许多记者和球迷们都在谈论加索尔的交易,不过你能谈谈阿里扎的交易吗?

  库普查克:我们阵容中拥有了太多的球员,我们也听到阿里扎在奥兰多可有可无,我们很欣赏他,因此就进行了交易。我们不仅得到了他全面的能力,还通过交易给武贾西奇创造了机会,萨沙可以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明年阿里扎将成为自由球员,因此今年对他非常重要。

  问:上赛季总决赛不敌凯尔特人队,队中有一个球员能够改变这种局面吗?或者是我们需要通过交易再得到一个这样的球员呢?

  库普查克:我们觉得拜纳姆会带来这样的帮助,他身高2米16,他也有足够的体重,他应该会帮助球队在内线大为改观。

  问:拉马尔-奥多姆真的能打控球后卫吗?

  库普查克:湖人队的进攻体系并不真的需要一个控球后卫,我们可以用两名后卫在场上控球并且来发动进攻。或许球队唯一需要控卫的时候就是发动快攻,我们觉得乔丹-法玛尔能做到这些。拉马尔和其他后卫球员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防守,他们还需要在这方面有所提高。我觉得拉马尔能够组织好球队的进攻。

  问:对现有阵容你感觉如何?阵容已经确定了吗?

  库普查克: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未来是光明的。对于法玛尔这将是很重要的一年,因为德里克-费舍尔是我们球队中唯一一个35岁的球员。

  问:现有湖人队球员中有谁能在结束生涯后从事解说工作?

  或许是费舍尔,他是一个很开朗、很勤奋的人,他应该很容易适应解说或者是教练工作。

  问:如果让你挑选两个湖人队球员去挑战其他球队,你会选择谁?

  库普查克:我觉得费舍尔是任何球队都想要的球员,对于这一问题,我会选择科比-布莱恩特和加索尔。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