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走问题少年步行者仍有麻烦 老将琼斯恐不肯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印城星报》报道,尽管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最近将“问题少年”肖恩-威廉姆斯送走,并换来老将埃迪-琼斯,但种种迹象显示他不太可能会真正为步行者队效力。

  在昨天的训练课结束后,步行者队主帅吉姆-奥布莱恩谈到了琼斯留下的可能性,他觉得这样一位临近退役的老将很可能会选择步行者以外的球员,另外他也透露仍不知道琼斯是否会按时前来报道。“我不太看好他会在孟菲斯与我们会合。”奥布莱恩说:“我们当然欢迎他参加训练营,我们也希望队中能有像他这样的球员,除非他不愿意为我们效力,这也是伯德和他的经纪人接下来要谈的事。”

  截止目前,步行者队主席拉里-伯德和经理大卫-穆雷均未对此发表言论,而琼斯本人以及他的经纪人里昂-罗斯也未露面发表声明。假如琼斯没有准时报道,那么步行者队将有16位球员参加训练营,这其中还不包括贾玛尔-廷斯利,后者已经被排除在球队名单中,而16名球员中,只有奥斯丁-克罗谢尔和约什-戴维斯没有保障合同。

  假如琼斯决定退役,那么克罗谢尔留下的可能性则更大。其实早在今年二月份,琼斯便已经表露出了自己的心声,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并不愿意被交易至新泽西网队,理由则是他不希望加盟一支不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而步行者如今的状况则难以与争夺总冠军挂钩。他们上赛季无缘季后赛,而如今阵容中也充斥着年轻球员,“我猜想,我们还会再做一笔交易,然后从中换回一名球员。”奥布莱恩说:“我们总是希望通过交易换来的球员能够按时报道,假如他们无法做到这一点,那么这就是个伤脑筋的问题了。”琼斯即将在10月20日迈入38岁,上赛季他场均贡献3.7分,这也是他14年职业生涯的最低平均得分。(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步行者 琼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