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街球王助攻姚明爆扣 风云突变雷霆意欲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火箭今天将进行季前赛第四场的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杜兰特领军的俄克拉荷马城新军雷霆队。姚明在第三场比赛中找回状态,而今天面对年轻而状态极其不稳定的对手,则又是火箭练兵的一个好时机。

  上半场火箭凭借替补阵容的出色表现取得了领先,不过在后半段被雷霆迎头赶上,比分最终是53比47。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双方再次尽潜首发上场。

  雷霆梅森先声夺人,跳投命中。瓦佛尔今天意外的出现在了首发的阵容中,不过表现不及上场那么抢眼。因为他的失误,雷霆趁机反攻,幸亏投篮不中,篮板被姚明抢下。姚明自己上篮不中,不甘心的他抢下了篮板,可是二次进攻仍然不中。海耶斯及时出来帮忙,终于将球投进了篮筐。

  梅森又中一球。姚明传球失误被杜兰特抢断,不过杜兰特的手感仍在冰封之中。双方的首发阵容又恢复了节奏缓慢的进攻,连续的打铁不中之后,雷霆竟然还24秒进攻违例。火箭继续进攻,姚明高位接球之后,往里走了两步之后还是将球传出,瓦佛尔右侧三分线外接球便投,终于命中一个三分。

  瓦佛尔跳投不中,姚明抢下篮板之后,准备再次起跳,却在还未起身的时候,就被科里森将球打掉了。瓦佛尔再次命中三分之后,佩特洛跳投不中,姚明抢下篮板火箭反击。阿尔斯通带球之后送出助攻,姚明在高位接应街球王的妙传,果断的突破后扣篮得手。火箭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65比55领先对手。雷霆只能请求暂停。

  可是比赛回来之后风云突变,火箭频频在外线出手不中。而雷霆则凭借威尔金斯的扣篮,科里森、沃特森相继投篮得手,连追了5分。关键时刻,阿尔斯通圈顶的三分才为火箭挽回了一些颜面。可是海耶斯的上篮被盖,威尔考克斯抢下篮板之后,科里森扣篮得手,火箭71比67,只领先4分了。阿德尔曼只能请求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雷霆继续追击。威尔金斯突破上篮得手。姚明两罚全中之后,梅森又突破上篮得分。威尔考克斯和兰德里争球,雷霆拿到了球权,又是梅森的突破。阿泰三分不中,巴里抢下篮板之后,兰德里左侧底角跳投命中。火箭只领先2分了。科里森将兰德里再次送上了罚球线,兰德里罚中2球之后,火箭77比73保持着领先。最后的3秒钟,雷霆最后一次进攻,阿泰防守犯规,科里森两罚全中。火箭77比75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雷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