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新泽西让我感到舒服 已为第二季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0:18  新浪体育
易建联:新泽西让我感到舒服已为第二季做好准备

易建联已经爱上在新泽西的生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PA SportsTicker报道,比计划晚了一年,但是易建联最终还是来到了一个他渴望的地方。

  这位身高7尺的中国球员,在被交易至篮网之后,终于有了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

  去年夏天,雄鹿在首轮第6顺位选中了易建联,尽管当时易建联的经纪人表示,他们更愿意去拥有更多华人群体的城市。不过,最终阿联还是前往密尔沃基,开始了自己的NBA处子赛季。

  随后,易建联开始了那个有些让人失望的赛季,他高开低走,因伤提前告别赛季。赛季后半段,阿联的首发位置也被查理-维兰纽瓦抢走。最终,在新秀赛季里,他场均贡献8.6分、5.2个篮板。

  在场下,易建联觉得自己并不属于这座城市。当被问到自己的新秀赛季哪个时刻最让他难忘时,他几乎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赛季结束的时候。”

  当然,我们可以理解为,82场漫长的常规赛让易建联有些难以适应,但不得不说的是,他在新秀赛季里,的确遇到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夏天,雄鹿将易建联、鲍比-西蒙斯打包送至篮网,得到了理查德-杰弗森。这一次,易建联终于来到了自己梦想中的城市——纽约。在这里,650,000的华人群体将会成为他有力的后盾,他有机会在这支新球队里,成为一位真正的球星。

  “我感觉很好,在这支球队里,我感到很舒服,”易建联说道。“能够为篮网效力让我感到自豪,这里的社区非常欢迎我,你可以看到很多华人,在纽约这边,华人真的很多。”

  随着易建联的到来,篮网已经取得了球票销售上的巨大成功。但是,如果要达到篮网对他的要求,他还需要在场上展现出更多的实力。

  作为全新篮网的一部分,易建联需要和布鲁克-洛佩斯、德文-哈里斯这样的年轻人一起,支持领袖文斯-卡特。

  “我们有很多新球员,”易建联说道。“还有很多年轻球员,我们都希望通过苦练,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我们会做好准备的,大家都很职业。”

  如果想要像自己的同胞,火箭中锋姚明那样统治篮下,易建联显然还需要增强力量,不过这位小将表示,他的目标不仅是增强力量,更是要全方位地提升自己的比赛。

  “对我来讲,所有东西都需要提高,”易建联说道。“我要打得更加快速,提高篮板,和队友配合,打好集体篮球。场上有5个人,场下有7个人,而篮球需要所有这些人一起并肩作战。”

  新泽西的生活真的让易建联感到舒服,而他的微笑就是最好的答案。

  “第一个赛季已经过去了,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包括球队,以及这个联盟,”易建联说道。“那些都是十分珍贵的经验。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准备好了去迎接自己的第二个赛季。”

  (一分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