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火箭远程大炮仍哑火 雷霆悍将姚明头上爆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火箭今天将进行季前赛第四场的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杜兰特领军的俄克拉荷马城新军雷霆队。姚明在第三场比赛中找回状态,而今天面对年轻而状态极其不稳定的对手,则又是火箭练兵的一个好时机。

  比赛开始之后火箭率先进攻,姚明篮下进攻,造成了威尔考克斯的犯规,姚明两罚一中首开纪录。威尔考克斯随即就反击成功,勾手投篮轻松命中。而瓦佛尔争抢篮板的时候犯规,杜兰特罚中2球之后,雷霆取得了领先。火箭的进攻还是打得比较有耐心的,阿泰终于觅得良机,上篮得分。

  双方进攻的节奏都偏缓慢,姚明在三分线内一步跳投不中。看来想重演奥运的那个三分还有点难度。梅森的突破上篮率先打破了僵局,帮助雷霆得分。而姚明继续跳投,仍然不中。

  雷霆频频得分,姚明终于站在了篮下,他将球传出之后,很快队友又将球交还给了姚明,面对佩特洛的贴身严防,姚明轻巧的转身,小勾手命中。可是接着的雷霆的进攻中,梅森跳投不中,火箭正准备反击。可是争抢篮板的时候,却让威尔考克斯得手。姚明距离篮筐还有一些距离,威尔考克斯选择了单臂爆扣。在姚明头上动土,也是让巨人很郁闷。

  好在姚明很快调整过来,再次勾手命中。阿泰斯特的突破上篮造成了威尔考克斯的犯规,争取到了一次2+1的机会。雷霆请求了暂停。火箭12比14只落后了2分。

  雷霆并不急于投篮,外线倒手之后,威尔金斯终于在底角晃出了空当,三分出手命中。火箭从上场比赛开始,三分命中就一直很低,而今天开场之后也还没能投中三分。阿泰的三分也是偏筐而出。

  火箭继续进攻,雷霆篮下漏人,球发出之后,兰德里弥补了上篮不中的遗憾,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扣篮得手。火箭终于将比分追平。可是阿泰斯特的底角三分再次不中,火箭请求了暂停。

  比赛回来火箭换上了老巴里。雷霆投篮不中,姚明抢下篮板之后,没有轻易的在外边出手,他将球交给了队友,而自己则迅速的移动到了篮下。巴里将球交回。姚明接球便扣。这次流畅的配合也是让姚明很舒服,兴奋的就跑回去防守。

  虽然阿尔斯通突破上篮得手,但是威尔考克斯抛投也回敬2分。这样火箭和雷霆战成了23平。阿泰得到了8分,姚明得到了5分。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雷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