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内线竞争已达白热化 易建联领衔三将锁定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篮网每日新闻网报道,今天篮网离开伦敦启程回国。在回程班机上,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肯定在想,如何把连胜状态保持到常规赛。

  篮网需要他们的年轻人挺身而出,全队有一多半的球员是25岁或更年轻,不过事实也告诉我们,这八个年轻人不会都出现在新赛季中。篮网阵中有太多的大个子球员,他们需要有第三控卫。朱利叶斯-霍吉没有在比赛中展现出太多积极的一面,因此,你不得不考虑将稳健的、投篮更出众的埃迪-吉尔推上这个位置。不过篮网需要为这第三控卫腾出空间,这个人可能是霍吉,可能是吉尔,也可能是其他任何人,为此,他们不得不送走一些球员,以换来一些选秀权(斯特罗梅尔-斯威夫特?希恩-威廉姆斯?),或是买断某位球员(莫里斯-阿格?),或者进行二换一的交易,送走的人中最好确保有一位大个子球员。

  所有人都明白,有七名大个子球员进入训练营,一般情况下,可能留下的不会超过4个。如果我们确定了约什-布恩、易建联和布鲁克-洛佩斯是三名进入轮换阵容的大个子,那么第四个人会是谁呢?

  希恩-威廉姆斯:他是球迷的宠儿,不过他究竟是否还是篮网未来的一部分?

  莱恩-安德森:他可以打三号位和四号位,篮网对他的期望也很高。但是打四号位,他的身体太单薄,而打三号位他的速度又太慢,这使得他在防守中吃亏;

  埃杜阿多-纳胡拉:同样可以打三号位和四号位。他是一位勤奋的、防守出众的、不畏惧身体对抗的球员,而且他的投篮也得到了改进;

  斯特罗梅尔-斯威夫特:和威廉姆斯一样,他的体能劲爆,经常能制造些华丽的瞬间,但是他同样需要干些不那么华丽的活儿,比如防守、掩护和抢篮板。

  谁留下?谁走人?“我不认为我们很快就会得到答案,”弗兰克说,“我们会得出一些结论,但这也不过是暂时的,因为竞争很激烈。”“我们拥有很多能参加比赛的球员,这是好事,但是我们不能把他们都派上场,我们将在特定时间决定谁将得到固定的轮换时间,而谁将出局。不过一旦你获得了固定的轮换时间,就要在场上奋战到底。”

  在巴黎,易建联、洛佩斯和纳胡拉没有出赛,布恩和安德森表现出色;在伦敦,布恩、威廉姆斯和纳胡拉没有出赛,易建联和洛佩斯脱颖而出。本周四在Izod中心的比赛中,斯威夫特和其他一位球员,也许是安德森,将坐在替补席上,弗兰克将利用季前赛的机会,好好地看看他的球员们在这套轮换体系下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我们会好好利用季前赛的机会,在最后一场季前赛和常规赛中弄明白,谁将在赛季初期获得固定的出场时间。”“赛季初期”是关键词,上赛季布恩一开始就因伤没打,却在12月18日成为首发中锋。

  弗兰克将让可以带来胜利的球员出场,而通过两场季前赛我们看到,布恩、易建联和洛佩斯使得球队在内线得分、篮板和出手次数上超过了对手,而他们各自的年龄分别为23岁、20岁和20岁,他们代表着球队的未来。

  最后再说一遍,这仅仅是季前赛。

  (魑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