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行者三将不惧伤病影响 邓利维自信熟知球队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三员大将对于新赛季的比赛态度绝对无可质疑,但伤病却是他们现在要担心的事。北京时间10月13日,《印城星报》报道了步行者队这三位伤员目前的恢复状况,他们均表示会在赛季开始前找回感觉——

  迈克-邓利维、特罗伊-穆菲以及特拉维斯-迪纳尔均因伤缺席了季前赛,而没有什么会比参加5对5比赛更能帮助他们找回状态的,“我们的医疗团队以及训练师们都在非常努力地帮助他们保持状态,但没有什么是可以取代5对5全场比赛的。”主教练奥布莱恩说:“这多少要花上一段时间,不过我们有着足够的时间来让他们在首场比赛开打前找回状态。”

  这三位球员尽管没有参加季前赛,但他们却并未停止过身体训练,而其中邓利维和穆菲则很有可能与其他两位新球员组成新赛季步行者队的主力阵容,“假如这是我在奥布莱恩手下打的第一个赛季,或者这是我加入这支球队的第一个赛季,那么就会有些不同了。”邓利维说:“但在这方面,我根本不用担心,因为我知道许多关于球队的打法和战术,所以不必担心可能出现的不适应状况。”

  作为队中上赛季第二得分手,邓利维是因右膝受伤而暂时无法上场打比赛,但或许人们对他的担忧是多余的。通常情况下,他往往都会在训练结束后给自己再多加练45分钟,他也已经表示希望能够在下周复出。“这绝对是考验我的耐心。”邓利维说:“幸运的是,这只是发生在现在,而不是一月份,基本上我要确保自己完全恢复才会上场,没办法,就是这样。”

  穆菲很可能会成为三位伤兵中最早复出的,他在队中所起到的作用也是其他人难以顶替的,“早就有伤在身了,只是上赛季是带伤打比赛。”基本确立成为首发大前锋的穆菲说:“伤病在休战期间并未彻底痊愈,所以需要在季前赛中继续养伤。”

  迪纳尔是队中的第三名控卫,有消息称他至少还将缺席两周以上,“关键是要找回状态和节奏。”他说:“不过当我开始恢复性训练时,我相信会很快找回这些东西的。”(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步行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