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因何对孙悦食言? 时运不济悟空离常规赛渐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湖人在拉斯维加斯以94-89击败国王,在季前赛首次取得胜利。中国球员孙悦出现在现场,但穿着衬衫,没上场比赛。科比-布莱恩特表现平平,在25分钟内他12投4中,只得9分,保罗-加索尔得了12分6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首发出场,得9分5个篮板。拉马尔-奥多姆在21分钟内只得4分。

  萨尔门斯为国王拿下11分,布拉德-米勒10分4个篮板,新秀贾森-桑普森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8个篮板,霍维斯抢下10个篮板,盖帽3次。

  贵为上赛季西部冠军,湖人本赛季季前赛中的表现有点“跌份”,直到第三场比赛才终于尝到了胜利的滋味。都说季前赛不关紧要,可一路输下去不论是信心还是士气都会受打击,而且输球也证明一些新战术的尝试并不成功。今天湖人终于赢球了,昨天还因为两连败而气的给球员训练加量的菲尔-杰克逊应该可以消消气了。

  球队是迎来了胜利的春天,但中国后卫孙悦,看上去却是陷入了失意的寒冬。上场对快船,孙悦首度亮相,但8分钟里一分未得没有篮板没有助攻,仅有的一次投篮还偏的离谱,本来期待他能够在接下来的这几场季前赛中有所表现,但很可惜,孙悦并没有获得机会,今天他穿着一件衬衫坐在了球队替补席的后面,又错过了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在昨天的湖人训练结束之后,主帅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还曾明确表示,孙悦在训练中的态度非常积极,这点让禅师满意,也承诺接下来的几场季前赛会给孙悦上场的机会,并根据他在季前赛中的表现决定常规赛开始之后到底是把他下放发展联盟还是留在队中征战常规赛。可仅过了一天,我们却发现禅师“食言”了,对阵国王孙悦竟比上一场更倒退了一步,直接没有穿队服来到现场,一分钟亮相机会都没有,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难道是上一场孙悦的表现太差而让杰克逊完全没有了兴趣?当然不会,禅师不会如此不给新人机会,今天的比赛中我们也看得到,后半段比赛禅师完全放给替补和一些边缘球员们来打,第四节更是派上科比-卡尔、姆本加、海斯、克劳福德和约什-鲍威尔这样的阵容在打,考察新人的意图再明显不过,这种情况下绝对不存在禅师不想给孙悦机会的可能。

  那问题应该是出现在孙悦自己身上,一般来说除非有伤否则球员(尤其是替补球员)不会在季前赛中穿着便装来现场,难道孙悦身体还没有康复?这确实很有可能,“接吻病”虽然已经治愈,但很多专家之前就曾说过,这种病可能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让人身体状况无法达到巅峰。比如今年网球天王费德勒年初得了“接吻病”,几乎整个上半年状态都不好。而孙悦的病好了只有一个星期不到,之前一段日子他都在发烧,身体状态肯定大受影响,今天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很可能是出于这方面的原因。

  孙悦的美国梦看来真的是一波三折啊,一到湖人就染上怪病,更重要的是因此错过了最宝贵的表现机会。至少从这三场季前赛来看,孙悦在NBA的第一步是失败的,本来孙悦的身体在NBA就会吃亏,如今受怪病影响让他连原来的身体标准都达不到,就算勉强出场也别想有出彩的表现了(对快船的失意8分钟)。接下来还有五场比赛,如果孙悦还是无法恢复状态获得机会,那下放发展联盟恐怕将成定局。(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杰克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