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补篮算到洛佩斯账上 卡特:篮网就是不缺活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美联社报道,文斯-卡特投中关键罚球,新泽西篮网战胜迈阿密热火,赢得季前赛的第二场胜利。

  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前赛中,凭借卡特最后10秒钟内的三次罚球命中,篮网94-92战胜热火,取得两连胜,热火则三连败。卡特全场得到19分,领衔全场。球员们在比赛中多次上演扣篮,令伦敦的球迷们热血沸腾,但双方的失误次数之多也是触目惊心的。自2006年以来,热火还未赢过一场季前赛,德维恩-韦德今天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在上赛季的季前赛中,热火0胜7负,最终常规赛中仅收获15胜67负。

  第一节最多时,热火曾落后达19分之多。但在比赛还剩不到3分钟时,热火前锋尤杜尼斯-哈斯勒姆跳投中的,热火一波疯狂的反扑,将比分反超为84-82,随后卡特投篮不中,易建联在还剩19秒钟时单手补篮得手,比分变为90-86(不过这个球被算在了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头上)。卡特随后投篮中的,比分被拉大为93-89,此时仅剩9秒,暂停过后,热火后卫马库斯-班克斯一记三分球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卡特随后错失了他的第二次罚球,韦德抢篮板时球脱手,最终篮网惊险地拿下一场胜利。

  “像这样的一支新球队,这正是你所需要的,”卡特说,“我们坐在巴士上,去我们想去的任何地方,大家都很开心。我们队里有很多活宝,所以我们在一起不停地笑啊、逗趣啊,很开心。这或许才是这次旅行最值得纪念的,不论我们去哪儿,都会发生很有趣的事情。尤其是我们的新秀们更是如此。”

  “这两场比赛对于新秀们是无价的,对于那些老将也是一样的,”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不过从现在开始,在我们返回迈阿密后,我们要开始卓有成效的一周。”在比赛中,有一次韦德突进内线,将球高高抛起,只见迈克尔-比斯利高高跃起用单手将球扣进蓝框,全场顿时爆发出最热烈的欢呼声。“我尽量把球扔高,”韦德说,“我就是想看看他到底能跳多高,结果他展示给我了。这真是一个劲爆的动作。”

  这次空中接力也使得比分被改写为76-73,热火领先,但首节他们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竟然出现了多达11次失误。“今天比赛一开始,我们就失去了动力,”斯波尔斯特拉说,“什么事都无法进行。”

  这也是继上周四在巴黎,篮网加时以100-98取胜热火之后,两队的第二场季前赛。从比赛一开始,篮网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一波17-0的攻击波后,第一节6分50秒时,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将首发球员替换下场。在篮网开局的12分中,卡特拿下了8分,还在接到易建联的漂亮传球后,突破底线一记雷霆万钧的扣篮。篮网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在第二节行将结束时,热火以一波14-5的攻击波,将比分改写为50-47,仅落后3分。在这一次攻击波中,班克斯贡献了9分。他先是投中一记三分球,随后在第二节还剩1.5秒时从底线突破反身上篮命中。

  (魑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