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易建联当立获胜首功 篮网处子秀堪称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今天新泽西篮网迎来与迈阿密热火的第二场欧洲季前赛,NBA方面非常重视这场在英国伦敦的比赛,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也到场督战,他表示希望藉由这场比赛以及其后的2012奥运会能够正式将NBA拓展至欧洲,可见这场比赛的瞩目程度;而易建联也在他的处子秀上表现优秀17分2板2次助攻2次抢断,得分列篮网第二,小易更是在最后一节关键时刻补篮得手,和文斯-卡特一起成为比赛获胜最大的功臣,后者19分4板4次助攻最后时刻罚球锁定胜局,篮网94-92再胜热火,拿下季前赛2连胜。

  美联社,卡特罚球奠定胜局,篮网再胜热火

  卡特19分4板4次助攻,比赛结束8秒前,卡特就用3次罚球锁定了胜局,而马里奥-钱莫斯虽然随后投中一记3分但仍未扭转败局,不过这位热火新秀控卫表现不错10投7中19分4次助攻4次抢断更是送出一记盖帽。

  双方在比赛中4次交替领先,比赛还剩2分54秒时,乌杜尼斯-哈斯勒姆的中投曾让热火84-82第三次领先,但最终还是输给了卡特和易建联的联手反击。

  本场比赛在伦敦O2体育馆进行,到场嘉宾包括篮网小老板美国说唱界教父JAZ-Z,以及英国14岁的奥运跳水明星汤姆-戴利。

  ESPN,卡特完美表现敲开胜利之门

  卡特完美的表现让胜利天平导向了篮网,94-92篮网拿到了欧洲季前赛的两连胜,而热火也吞下了季前赛3连败的苦果。卡特带领篮网打出了一个崭新的开局,曾用一波17-0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1-5,虽然第三节被热火反超,但卡特在第四节再度主导胜利,依靠突破得到8次罚球机会,8中7,正是第四节的这9分为篮网拿到了宝贵的胜利。

  热火官网,韦德18分难救主

  德维恩-韦德为热火砍下18分但仍难取一胜,他的球队从2006年后就没有在季前赛中获胜,上赛季在取得糟糕的15胜67负前他们在季前赛便是7连败,但我们可以看到韦德曾在下半场用进攻为热火取得过领先,第四节最后时刻热火仍依靠马里奥-钱莫斯的三分保留追平的希望,但匆忙中罚球失误,导致此前的努力功亏一篑,韦德在赛后选择与卡特拥抱,这两人在比赛直接对抗互有胜负。

  篮网官网,易建联妙传卡特堪称绝妙

  上一场球队加时赛100-98险胜,这一场依然是最后时刻险胜,篮网虽然曾取得过19分的领先,但第二节也被热火打出过14-5,半场仅50-47领先。球队更换了内线首发,易建联和布鲁克-洛佩兹均搭档首次亮相,易建联更是表现出色,上场29分钟17分2板2次助攻2次抢断4次失误,首节易建联投桃报李一次击地传球助攻卡特爆扣令人印象深刻,不过第四节他也曾在接卡特手递手传球时有过失误,两人间的配合虽然值得赞赏,但仍有不少失误存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