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麦蒂回归之战只打一节 普鲁伊特绝杀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火箭季前赛的第三个对手是去年的总冠军凯尔特人队。面对强大的对手,麦蒂终于复出并且表现不俗。可惜火箭最终1分惜败。赛后美媒体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凯尔特人险胜火箭

  普鲁伊特在时间还有6.6秒的时候投中一球,帮助去年的总冠军凯尔特人90比89绝杀了火箭。保罗-皮尔斯6投5中拿下了15分,戴维斯12分,凯文-加内特和鲍维各10分。姚明为火箭队拿下了16分,位居全队之首。路易斯-斯科拉14分,罗恩-阿泰斯特13分。

  NBA官网:普鲁伊特绝杀火箭

  当普鲁伊特命中不可思议的一球之后,留给火箭最后一击的理论上的时间只剩下了0.4秒。而当火箭将球发出,斯科拉突破之后上篮的瞬间,时间便已经耗尽。经过裁判的裁定,斯科拉最后一击不算,火箭1分憾负。比赛中双方都拼抢的相当激烈,一共吹出了52次犯规,其中包括4次技术犯规。

  火箭官网:麦蒂回归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季前赛的首次登场放在了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全场拿下了10分,只打了一节。而这场比赛比赛最终结束在一个有些争议的判罚上,火箭的最后一击没能算入比分,89比90一分不敌对手。

  凯尔特人官网:绿衫军险胜

  保罗-皮尔斯15分,普鲁伊特则投中制胜一球在时间还有6.6秒的时候。双方的争夺一直很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凯尔特人的防守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其中包括最后时刻迈尔斯的封盖。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