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仍不确认何时能复出 坦言心理问题是最大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已经启程前往波士顿展开连续三个客场的季前赛征程,但是他们的核心球员麦蒂的情况仍不明朗,在接受《休斯顿纪事报》采访时,麦蒂表示自己的归期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我自己现在也不知道,”麦蒂在谈及何时回到球场的问题时说,“我现在并不急,我已经参加了训练,表现还算不错。现在的问题更多的是精神状态的问题,我仍然感觉自己的双腿有些虚弱,要知道这是我第一次接受这种手术,我还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些。”

  不过麦蒂保证,一旦自己可以回到球场,那么对于伤病自己将不会有任何顾虑,“我肯定的说,只要我回到球场,我的肾上腺素就会爆发,我肯定不会再去考虑我的膝盖问题。只是现在,我还需要时间来适应,我们有一个漫长的赛季,现在才不过是季前赛而已。现在的比赛结果完全没不代表什么,我能够到球场上和队友们并肩作战这才是真正关键的事情。”

  但主帅阿德尔曼认为,让麦蒂在常规赛之前回到球场和队友进行磨合,这同样很重要。

  “我的确是这么认为的,我认为他需要到球场上打打比赛,”阿德尔曼说,“在和其他对手进行交锋的时候,你往往会比在训练中要更加努力些。”

  麦蒂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出场,不过巴蒂尔的休息时间已经过了一半了。“坦白的说,这个过程很艰难,”巴蒂尔表示,“我正在变得越来越好,医生要我休息四周,我必须遵循,但同时我尽可能的去做我能做的训练。现在已经过了一半的恢复期,我马上会去进行核磁共振检查,那将最终决定我什么时候复出。”不过考虑到火箭队最后一场季前赛是本月23号进行,巴蒂尔在新赛季前看来是赶不上复出了。

  火箭队在前两场季前赛中表现出来的另一个问题是进攻缺乏耐心,布伦特-巴里认为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距离新赛季的开始,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全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阿德尔曼还对于联盟的赛程安排有怨言,火箭队未来三场比赛都是隔天一场,这让阿帅没有有针对性的训练,“我很不喜欢现在的赛程安排,原因就是每隔一天就有一场比赛。我宁可有一场比赛的间隔休息时间更长,这样可以让我们有时间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大脸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