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VS绿军五大看点:红绿BIG3碰面 肌肉棒子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5:58  新浪体育
火箭VS绿军五大看点:红绿BIG3碰面肌肉棒子恶战

这次谁会占得上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明天上午7:30,火箭将在曼彻斯特(美国东部的一座城市)挑战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和前两场季前赛相比,这场对决看点更多,更加吸引眼球……

  看点一:红绿BIG3

  罗恩-阿泰斯特加盟后,火箭也拥有了媲美绿色三头怪的BIG 3,明天的季前赛,将是这两个组合的非正式会晤。尽管特雷西-麦格雷迪届时很可能再次缺阵,但若再加上路易斯-斯科拉,仍可把这场比赛定义为“BIG 3大战”。由于这只是季前赛,这些主角或许亮相时间不会太多,但哪怕是只打几分钟,也定是激情无限。

  看点二:防守大战

  火箭和凯尔特人,毫无疑问,这是联盟中防守能力最强的两支球队。他们的比赛,不会像太阳那样性感刺激,行云流水,但有一种缜密感和整体美。巧合的是,这是两支整体防守极强的球队,凯文-加内特是新科最佳防守球员,姚明的禁区威慑力也不容小觑,两支防守至上的球队照面,哪一方能占得上风呢?

  看点三:彪悍小前

  前两场比赛,阿泰斯特都司职小前锋,如果不出意外,这场比赛他将对上上季总决赛MVP保罗-皮尔斯。如果单以身体论,联盟中身体强壮到变态地步的无外乎皮尔斯、阿泰斯特、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罗-安东尼等寥寥数人,上赛季东部半决赛最后一战,皮尔斯和詹姆斯互搏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这次皮尔斯和阿泰斯特能为球迷们重演吗?

  看点四:肌肉棒子

  除去这些腕儿级人物,那些角色球员也值得关注。两队中都有外形彪悍的肌肉棒子,火箭有卡尔-兰德里和乔伊-多西等,凯尔特人有肯德里克-帕金斯和胖戴维斯等,若这些肌肉棒子对上,该上演多么波澜壮阔的绞杀战啊!

  看点五:控卫,控卫……

  对于火箭来说,控卫这个话题已经被炒熟了,但上场对马刺,帕克首节就得了8分,搞得拉夫-阿尔斯通很狼狈,看来这个话题永远不会死去。是的,凯尔特人的拉简-隆多不是明星控卫,但这小子上季已经可以单场16次助攻了,而且小伙年轻有火力,阿尔斯通能搞定他吗?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